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Spirk】【AOS】Walk in your mind

Walk in your mind

配对:Spock/Kirk
弃权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任何人
summary:Jim正在尝试熟悉Spock的思维,而他发现了一个有趣的非瓦肯的东西


他从不知道一个人的思维可以这样优美。


Logical. 他会选择用这个词来形容瓦肯人的思维,倒不是说他有多喜欢这个词,事实上他厌恶这个词的程度就像他想把瓦肯人的刘海扯下来的程度一样。但是此刻使用这个词却是精准的。


他觉得自己像是走在一个由几何图形切割而成巨大玻璃房子里,每隔一段距离会出现一个由线条构成的悬浮体。这些悬浮体大多是黑灰色的正方体或长方体,他猜想这大概代表着一段记忆或是一个人。他的目光从这些四方体上掠过,对此毫无兴趣。


他继续向前走,视线处出现了一大片空白的区域,这预示着他进入了瓦肯人思维更隐秘的一个部分。在这里他看到的悬浮体终于有了不那么令人生厌的颜色,他靠近一个球形的悬浮体,构成悬浮体的线条是温暖的深黄色,这是这里颜色最鲜艳的悬浮体了。


“这是关于我母亲的记忆。”瓦肯人在他的脑海里说道,“她比我身边的大多数人——大多数瓦肯人要更温和柔软。”


Jim点点头,他很高兴Spock能有一位人类母亲,在他成长的过程中带给他一些真正有温度的鲜活的记忆。
他继续向前,这次他穿过一段长而黑暗的走廊,走廊的那头一定藏着对于Spock来说格外重要的东西。


他在走廊尽头看到的,却是让他最难以想象的,最非瓦肯的东西。这是一个看不出形状的悬浮体,构成悬浮体的线条有着各种鲜艳活泼的颜色,这更像是他的思维,而不是来自一位瓦肯人。


“这是什么?”他问道,毫不掩饰自己语气里的惊讶。


他脑海里的Spock沉默了。


“如果你觉得这太过私密,你可以不说的。”Jim说,他听到自己的声音里有无法克制的失望,但是他不会逼迫Spock做任何他不想做的事情,他是他的朋友、他的兄弟、他的爱人。


在Spock的声音响起前这段沉默又持续了一会儿,Jim在沉默中渐渐失望,他及其渴望退出Spock的思维。
“Jim。”Spock察觉了他的退缩。


“是你,Jim。”


“什么?”他的唇角不自觉地翘了起来。


“我想你已经听得很清楚了,我拒绝重复。”


“Oh,Spock,瓦肯式浪漫,huh?”这一次他是真的快速离开瓦肯人的思维了,他侧过头,把嘴唇贴上了对方的尖耳朵。


“而我迫不及待想要吻你了。”



END

  116 2
评论(2)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