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骨我】未完成

Warning:

1. Leonard McCoy × 我

2. 全是假的  一起做梦

3. 部分脑洞来源于见过印尼的摩托车大部队后梦到Bones坐在我摩托车后座的真实故事

4. 具体年份可能会有偏差,请见谅



Stardate 2248  Georgia, North America on Earth


Leonard McCoy坐在悬浮摩托车的后座,他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危险,三十秒钟内他能给自己想出十五种摩托车上的死法。


“Evelyn!”他的喊叫声几乎被风声吞没,“你是在驾驶一架悬浮摩托车而不是穿梭机,一次最普通的撞击就可以折断我的脊椎。”


“I’m pretty sure we are safe here,Leonard.”女孩散落在外的头发飘拂过McCoy的脸庞,“我也很清楚摩托车事故会造成的死法,我是一个全A的医学生。”


“我很怀疑,一个全A的医学生不会不戴头盔超速行驶的。”


“Hey!那是因为我把唯一的头盔给你了,Leonard. 老母鸡妈妈. McCoy。”她在一个十字路口减速停下,等待对侧的车辆通过。她转过头,褐色的头发乱七八糟地别在耳后,深绿色的眼睛充满生命的活力。


“如果不能百分百保证安全,我是不会让你上车的。”她凑上去吻了吻McCoy的脸颊,“你知道我爱你的,对吧?”


指挥路口的电脑发出了通行的指令,她没等到McCoy的回答就转回原位,悬浮摩托车再一次以惊人的速度出发。


“这个速度才不算什么呢。”她说,声音在风和汽车的轰鸣声中模糊不清,却依旧能辨析出言语中的雀跃,“我总有一天要去星星里看看。”



Stardate 2254   Georgia, North America on Earth


刚刚结束一段婚姻的McCoy一无所有,即便他无疑是Georgia最好的医生,甚至有可能是全宇宙最好的医生。Jocelyn从他这里夺走了一整个星球,只剩下一把老骨头,而他即将无处可去。


从前妻家中搬出来的时候他拎着装不满一个行李箱的全部家什,身边是呼啸而过的悬浮车和摩托车,恍惚中他想起曾有个女孩告诉自己将来要去探索星辰。


他停下来,掏出自己老款式的PPAD,买了一张前往旧金山的穿梭机票。



Stardate 2256   San Francisco fleet yard,Earth


Jim Kirk是他见过的最混账,也最有趣的人类。初见时是在前往星际学院的穿梭机上,他擅作主张就给他取了Bones的绰号。kirk喜欢所有有挑战性的东西,喜欢滑翔机和摩托车,喜欢速度和酒精,喜欢与死亡擦肩而过的快感,喜欢飞翔在天空的自由。


Kirk曾指着崭新的企业号,目光虔诚、语气坚定:“我要拥有这艘船。”


他让McCoy想起摩托车前座头发飞扬的女孩,想起她拿着全A的成绩单时被照亮的脸庞:“我会成为最好的星舰上的首席医疗官。”



Stardate 2258   USS Enterprise


企业号暴露在Narada的炮火下,联邦最好的星舰在未知的先进武器下毫无优势。整个医疗湾陷入混乱,源源不断的伤员被送入、紧接着死去,更别提船身受损也导致了大量医疗人员的伤亡。


“Leonard.”


他听见呼唤他的声音,那声音太微弱了,以致最后一个音节模糊不清。他看向声音的来源,一个穿着蓝色制服的褐发女人倒在那里,尖锐的金属板插入她的肝脏。他带着期待而又恐惧的心情靠近,女人的脸和他记忆里摩托车前座女孩的脸渐渐重合,生命在她深绿色的眼睛里淡去。


“Evelyn.”他轻声呼唤她的名字,“你终于来到星星里了。”


他亲吻了她正在变得冰冷的脸颊,想起她也曾经这样富有生命力地在摩托车上亲吻他,在医学院里毫不忌讳地牵着他的手,在食堂里坐在他的腿上硬是让他喂饭,在别人打趣她为McCoy夫人的时候嘻嘻哈哈。


他都快忘记这些鲜活的日子,忘记在十年前他也曾认认真真地爱过一个女孩,忘记他在摩托车后座被风吞噬的那句我爱你。



END


  14 1
评论(1)
热度(14)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