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Larry Stylinson】Sixteen

Sixteen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二十四岁导师丝×十六岁选手卷


Harry不记得第一次时他是怎么躺到Louis Tomlinson的床上去的。
他和Mr. Tomlinson相识在X Factor的舞台上,也或者说Mr. Tomlinson在X Factor的舞台上认识他。尽管Harry总告诉别人他来参赛是为了证明自己有一把好嗓子,但是Mr. Tomlinson——这位温柔迷人的导师实际上也是他参赛的一大原因。Harry还记得当他唱完歌曲,面对面色严肃的各位导师时紧张得说话磕磕绊绊的样子。
“别紧张,你唱的很好。”Mr. Tomlinson柔和的目光扫过他的脸庞,Harry的脸庞因为他海蓝色眼睛中带着的鼓励与笑意而升温,“You should really be proud of yourself.”
Mr. Tomlinson的声音伴随着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击打着他的耳膜,观众的掌声和Gemma喊出他名字的声音仿佛在一墙之外。
Mr. Tomlinson的笑容和声音带给他的冲击一直持续到几周之后,当面对first real crush的问题时,他迷迷糊糊地说出Mr. Tomlinson的名字。
或许这就是他躺在Mr. Tomlinson床上的原因。
Mr. Tomlinson——或者说Louis,Harry记得在庆功宴上他们交换了姓名,现在正躺在他的身侧,他的手环住Harry的腰,头蹭着Harry的卷发。Mr. Tomlinson的头发刺着Harry颈部的皮肤,Harry觉得他像只刺猬。
Harry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他在Mr. Tomlinson的怀里蹭了蹭,却不小心碰到了已经挺立起来的小Tommo。
“Oops.”
Mr. Tomlinson在他的动作下睁开了眼,露出了一个标准的牙龈笑容。
“Hi.”
Mr. Tomlinson的眼睛是天蓝色的。Harry想,和他在舞台上看到深蓝色不一样。浅色的眼睛和刺猬般的头发让他看起来充满少年感,不像是一个二十四岁、出道五年的男人。
“我很抱歉,Mr. Tomlinson。”Harry尝试从Mr. Tomlinson的怀抱里钻出来,“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我马上会离开的。”
“It’s ok.” 蓝色眼睛的男人用空闲的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现在我不是导师,不是评委,也不是你们会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些个名人。”
他越过Harry的肩看向床边的电子闹钟:“今天是2.14了,或许我们可以换个身份相处。”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Mr. Tomlinson.”Harry用或许是他这辈子最快的语速说道。
“我看了你的采访,关于real crush的那个。”
Harry的身体僵住了,他希望自己现在可以原地消失。
“嘘——”Mr. Tomlinson拍了拍他的后背,“别紧张,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我是想说,你对我的关于real crush的感觉是互相的。我不是说你是我的第一次crush,但是Harry,在你站到舞台上开口唱歌的那一刻,我就被你吸引。”
Mr. Tomlinson笑了笑:“好了,如果你愿意的话,现在让我好好看看你的眼睛。”
但是他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他忙着应付卷发男孩稚嫩而热烈的亲吻。

* * *

这是Harry在Louis床上醒来的第四个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Lou。”他转过身,给身边的男人一个长长的吻。他已经正式出道两年,现在成了英国最炙手可热的青年歌手,而Louis早就成为他真正的男朋友了,除了床上运动的时候,他已经很少会像当时那样称呼对方“Mr. Tomlinson”。
“情人节快乐,大明星。”Louis的蓝眼睛注视着Harry的嘴唇,似乎想再索要一个亲吻。
“我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Harry在Louis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吻,拉着Louis把他带到他们公寓的录音室里。
他按下播放键,一段Louis从未听过的旋律从音响里流出。

I have loved you since I was sixteen
Long before we both thought the same thing
To be loved, and to be in love
All I can do to say that
These arms we made for holding you
I want a love like you made me feel
When I was sixteen*

“有时候我会遗憾遇到你太早,因为这样我这一辈子就会只有你这一个real crush了。但我又很幸运能在十六岁就遇见你,不用再把我的时间浪费在与别人的兜兜转转上。每次看到你,我都会想起十六岁的时候你对我说我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或许这就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希望做的更好的原因,哪怕没有人真的以我为傲。”
“不,Hazza,我永远永远都会为你骄傲。”Louis停顿了一下,“事实上,我也有一个礼物要送给你。”
他退后一步跪了下来,递上了一枚玫瑰花形的戒指。
“Will you marry me, Mr. Harry Edward Styles?”
“Yes, I do. Mr. Tomlinson.”



END


*改了一下《18》的歌词,希望这一次卷能光明正大的喊出sixteen

  64 2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