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LarryStylinson】伦敦爱情故事

Warning:

1. Non-famous au。平凡人平凡的爱情故事。

2. 一个大概会一直写下去的系列。



And they fall in love just like normal people.



Harry幻想过很多次求婚或者被求婚的场景。


作为一个在浪漫主义和爱情电影的熏陶下长大的孩子,他幻想那会是在游艇上,在铺满鲜花的高档餐厅里,在摇曳着温暖烛光的酒店客房里,再不济也该是在一场完美的性爱之后。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挤在叼着披萨还在疯狂补写期末论文的Liam,嘟嘟囔囔抱怨他们没去Nando’s的Niall,试图用可乐把自己灌醉的Zayn和喝了一杯啤酒就疯得像个二百五一样的Louis中间。


Harry吃了一叉子自己的意大利面,又从Zayn哪里偷了几根薯条,完全没在意Louis抢走了Liam的笔在一个易拉罐环上写着什么。


“HARRY EDWARD STYLES!”Louis终于从Liam“Tommo把我的笔还给我这个论文还有两小时就due了”的尖叫中脱身,半个人趴在桌子上扑向Harry。


这并没有让他看起来高一点。Harry想。


“Will you marry me?”


Harry花了一分钟来思考Louis究竟是真心的还是喝多了,直到他被手指上突如其来的疼痛打断。Louis正一脸专注地往他的手上套他刚刚写了字的易拉罐环,对着他的那一面写着一个墨迹还未干涸的“LT”。


“你的手指太粗了而这个指环太小了!”Louis从和易拉罐环的斗争中败下阵来,他委屈巴巴地盯着Harry,刺猬般的头发往各个方向生长。


然后他夺下了Niall手中刚刚拆开的戒指糖。(Niall:那是我最后一颗戒指糖Tomlinson!!!)


“Harry——”Louis嘟起嘴了,像是要索要一个亲吻,他显然察觉到了Harry的迟疑,“至少这个『钻石』是绿色的嘛。”


Harry是个有仪式感的人,他会考虑对方是醉话还是真心,通常情况下他会厉声拒绝对方并让他带着披萨和可乐滚出餐厅。


但是这是Louis Tomlinson,Louis fucking adorable Tomlinson。


管他呢,Harry想,就算Louis酒醒后反悔,他也有一百种方法赖住他。


“好。”Harry套上那颗戒指糖。Niall尖叫着“说好了你们的单身派对一定要去Nando’s”,Liam丢下了期末论文开始为他们规划婚礼的一切,Zayn举起可乐和旁边的陌生人干了干杯。


而Harry正忙着亲吻他的未婚夫。



***



Harry突然想起他还没问问Louis为什么想要和他结婚,然后他意识到现在想这个问题似乎有点太迟了。


他应该在三个小时前问这个问题,在Liam尖叫着“求婚一定要有一个像样的戒指TOMMO你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找到合适的戒指因为我必须在那之前回到公寓上传我的论文”然后拖着乐呵呵计划单身派对的Niall,往可乐里边兑雪碧的Zayn和吻得难舍难分的Harry和Louis冲向最近的首饰店之前;在Louis嘟嘟囔囔“这个戒指太gay了你们就没有适合gay couple的不gay的戒指吗”和Niall“对于有一个爱穿花西装和切尔西靴的谈了八年的男朋友的人来说,你这番话真有道理”的反驳之前;在Zayn把说个不停的Liam拖走,还附带一句“快来一场求婚成功后的第一次性爱吧!我现在宣称你们是未婚夫和未婚夫!”之前;在Louis和他在他们已经滚了六年的床上又滚了一次之前,在Louis环抱着他精疲力尽入睡之前。


“Lou。”他任性地把身旁的男人推醒,“你为什么想和我结婚?”


“你做饭很好吃,你会帮我理卧室,自己逛街的时候你也会给我买衣服,你会陪我看球赛,你愿意让我折腾你的卷发,你愿意和我一起捣鼓奇怪的菜谱虽然最后都是你在做……”


他其实猜到了Louis会说些什么。他熟知并深爱的这个男人是个无药可救的“反”浪漫人士,他习惯“物化”爱情,他也猜到Louis的回答大概是什么你做的饭很好吃,你会帮我理东西之类的送命回答。他不讨厌这些答案,但是作为一个浪漫主义者,他期望更多。


“我不知道了,Hazza。”Louis在半梦半醒中把头埋进Harry的卷发,“或许是你养了一只猫我养了一只狗还有我爱你。”


这是Louis说过的最好的情话了。Harry想。爱情有时候很现实,如果能和Louis在一起走一辈子,他不介意放弃浪漫面对现实。


“我也爱你。”他说,亲吻了他的未婚夫。




END


  83 4
评论(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