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康诺】暖暖

★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这一期还是没什么糖所以我这个强行发糖小能手又上线了!

★打广告→这篇开头有一点点承接第三期强行的那篇叫【小心思】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哦😊

暖暖

果不其然,经过昨天晚上的和解后,刘诺一一早就急匆匆地跑去集合地点想要见到他的康康哥哥。

胡皓康这时已经完全抛弃了他爹,对眼前的摄影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胡皓康是个挺有对新事物好奇心重上手快的人,从他指着飞机就敢和胡军说以后要开它就能看出来,加上旁边工作人员的帮忙,基本的拍摄录影他已经懂得七七八八了。

看着刘烨在他镜头前一脸傻笑的晃来晃去偏偏胡军还一脸慈爱地看着他,胡皓康满脸黑线就差冲过去大喊嗨刘叔儿你今天真帅不过你能让让吗您挡着我看诺一了。

从小胡军就教他要尊老爱幼,所以胡皓康对刘烨这种奇奇怪怪的逗比行为有着极高的忍受能力。

正想着呢身后就有急切的呼声传来,然后一个浑身都热乎乎的小不点扒啦一声就粘在他身上了。

“康康哥哥我可想你了我一早出门就奔这儿来了都是我爸爸走得太慢,诶你还会用这个!是摄像机吗?康康哥哥你真棒!”

刘诺一一见到胡皓康就噼里啪啦的一大串话朝他甩过来。

胡皓康知道打断一个话唠和不让一个吃货吃饭是一样残忍的事情,他也就任由刘诺一从背后抱着他自顾自说个不停,时不时还会从摆弄摄影机的忙碌中抽出身来嗯两声以表示他在认真听刘诺一说话。

刘诺一说了会儿话自己也累了,闭了嘴趴在胡皓康肩上专心地看他镜头里的画面。

胡皓康正专注地盯着摄影机,忽然肩膀上就有一个柔软而又温柔的东西贴了上来,耳边刘诺一说话的声音也停了下来。他好奇,慢慢转过头就看见刘诺一小小的唇贴在自己的肩上,琥珀色的眼睛里都是星星点点的笑意,他眨了眨眼,咬碎了一地日光。

胡皓康没见过这样的刘诺一,平日里的刘诺一的眼睛总是笑得睁不开,嘴里说个不停,小手还不老实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但是现在的刘诺一安安静静的,小脸鼓鼓的,眼睛里藏了一片蔚蓝的海。

胡皓康又看了一眼刘诺一抱着自己的手,他是个心里藏着事儿的人,刘诺一遗传他老刘家的好基因,有一张漂亮脸蛋,也继承了他爸的人来疯体质,人一多就兴奋,见谁都先冲上去拉拉手,更甚还有亲亲脸。胡皓康就算心里明白这是法国人打招呼的习惯,但是毕竟是个六岁半的小孩儿,心里也会不高兴,有时对刘诺一冷淡,也是小脾气在作怪。

但其实他内心深处是明白的,唯独对自己,刘诺一每一次拥抱都用双手扣着的方式。很多年后等胡皓康终于有机会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刘诺一一边赖在他怀里看电视一边解释:“还不是因为你那时候太高冷都不跟我玩儿,我怕我一松手你就不见了。”

看着刘诺一的大眼睛胡皓康觉得自己学了六年半的中文他都不会说了,满心里冒出来的就是这个弟弟真好看。

年少不知道这一刻的晃神叫作心动。

胡皓康彻底放弃了摄影机和摄影机前卖力表演的刘烨,他把刘诺一拉到一旁。

“小糯米?”胡皓康试探着叫了叫他给刘诺一取的小名儿。

“康康哥哥!”小孩儿中气十足地回应。

“我想抱抱你,诺一。”胡皓康缓缓地张开手臂,小不点儿立刻就扑进了胡皓康怀里,还不忘在他脸颊上响亮地亲一口。

胡皓康的心情立刻就好极了,他满意地摸了摸刘诺一的头,恶作剧般地把刘诺一的刘海给弄乱。

“还有一件事,诺一。”

“恩?”

“以后别随便亲别人肩膀。”

“⊙▽⊙”

“作为奖励再给你亲一下。”

“(*'▽'*)♪”

胡皓康的心很小,只装得下一个刘诺一。胡皓康的心也很大,一旦进来了你可不能轻易跑出去喽。

【END】

  192 7
评论(7)
热度(1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