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下雨天

★是糖是糖!

关于下雨天

当Harry第三次浑身湿淋淋地冲进魔法部并受到众人嫌弃的眼光后,他再是对爱人无限宽容也要拒绝对方的要求。

“Draco,可以用一个简单的避水咒解决的事情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借用外物呢?”Harry在Draco掏出他那把伞柄上镶着一条银色小蛇,一看就造价不菲的伞时,Harry很及时的提出了建议。

“可是亲爱的,爱人共用一把伞可以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麻瓜们甚至把邀请心仪的对象和自己同撑一把伞当做示爱方式。所以亲爱的Harry Potter先生,你是否愿意和我共撑一把伞?”

“不,如果魔法部里的人再看到我浑身都是水地走进去,他们会认为我连一个简单的避水咒都不会施!”

“谁也不会因为一个在多雨季节不小心弄湿自己的糊涂傲罗就忽视这位傲罗队长独占黑魔王的丰功伟绩,Harry。”铂金色头发的青年对爱人继续洗脑。

所以Harry再一次昏头昏脑的答应Draco的要求之后,他再一次后悔了,虽然一路上Draco把伞全偏向他还把他牢牢护在怀中顺便吃了他不少豆腐后,Harry还是湿漉漉地到达了魔法部。

“Hey,Harry,你看起来比我曾经的那只虫尾巴还糟糕。”Ron在叼着早餐从办公室的另一头飘来时还不忘补一刀。

“都怪Draco!他偏要放弃伟大的避水咒和我撑一把伞!一把非常小的伞!”

Ron虽然成绩比不上Harry,但他在感情方面的经验可丰富多了:“哦我亲爱的救世主,你该不会以为以马尔福家的财力做不出一把又大又轻便的伞吧?这是马尔福想要更多的接近你你不知道?”

于是当晚当Draco再一次提出要打伞回家时,Harry立刻踮起脚在金发爱人的脸颊印下一个吻。

救世主握住错愕的马尔福少爷的手,绿眼睛里带着笑:“就算不撑一把伞,我们也可以这样,一起回家。”

Harry拉住自己和Draco紧握的手示意恋人。

Draco在一瞬的愣神后反握住爱人的手,抽出魔杖迅速的施了个咒,拉着Harry大步走入雨中。

“不用撑伞了?”Harry掩住眼底的笑意。

“Harry,可以用一个简单的避水咒解决的事情我们为什么一定要借用外物呢?”Draco唇角扬起马尔福家标准的15º笑容。

金发青年和黑发青年手牵着手依偎着对方,俨然是对角巷上最暖心的风景。

【END】

  3312 20
评论(20)
热度(331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