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小小

★高甜


 

小小


 

庄园里风景如画,绿眼睛的小娃娃坐在他父亲Harry Potter的腿上,听他讲儿时的故事。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曾经遇见过一个人,他拥有傲人的家室和容貌。我以为我这样几乎麻瓜出身的巫师会被重视血统的他厌恶,但是他没有。他向我伸出手,可惜的是,我没能握住他的手。”

“后来我们变得势不两立,但我曾经幻想过,在我内心深处的连伏地魔也无法窥探的地方,我和他一起在禁林里骑夜麒,一起在黑湖聆听人鱼的歌唱,在海格的小木屋前手握着手探索龙的奥秘,在有求必应屋拥吻,在霍格沃茨的最高处拥抱着看星空,在霍格沃茨所以师生面前并肩作战,最后为了满足他恶意的小趣味,在绣着小蛇的院旗下进行血脉与身体的交融。”

“这样的场景,我在梦里构想了千万遍,最终却变成一次次争吵。直到毕业时,我才有胆量和他说一声毕业快乐。”

“那后来发生了什么呢,爸爸?”绿眼睛小豆丁抱着Harry的胳膊,饶有兴趣的问道。

后来?后来发生了什么?

Harry想起多年前他经过Draco时轻声说出那句“毕业快乐,Malfoy”时,他被铂金色头发的少年握住皓白的手腕,反扣在墙上,Draco眼里闪烁着他不可理解的光彩。

然后他们就像他所梦见的那样牵手、拥抱、接吻,Draco甚至还创造性的加上了在打人柳的枝条上看月亮。

然而和所以滥情的故事总有一个烂尾的结局一样,Draco手臂上的黑魔印迹一次又一次的召唤他,是他不得不离去。

Harry的最后一个梦想落空,他们没能并肩作战。

所以当战争结束后,那枚与马尔福家家主同一对的戒指被戴上他的手指的时候,他至始至终都是恍惚的。

然后以巫师之名,以爱为誓,以血为盟,他们拥有了将自己与彼此血脉相融的东西。

Harry看了一眼怀里的绿眼睛男孩,再看了一眼不远处正一本一眼和Draco学着马尔福家族正确语气的金发小男孩,眼底漫起笑意。

用曾经错过的朋友,换一个今生不愿放手的爱人,也不亏,不是吗?”


 

【END】


  2051 14
评论(14)
热度(205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