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救世主的小秘密

★lo主产糖不产刀十五年信誉有保障!

★另外的糖请戳进lo主主页!

救世主的小秘密

全魔法部都知道曾经的救世主,如今的傲罗队长Harry Potter最近与他的新宠物——一只白鼬形影不离。

鉴于Harry的能力,魔法部决定对他每天带着宠物来上班这件事采取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状态。

其实Harry自己也不知道什么驱使他在对角巷的第一眼就买下这只白鼬,这让他想起那个坐在树杈上一脸讥笑看着他的男孩,铂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闪着光。

故事的最后是这只小白鼬渐渐代替红头发的Ron成为他最好的朋友,他们形影不离,包括Harry出发准备追杀剩下的食死徒时。

Harry向它倾诉他的所有心事。

“为什么这次最迷人的巫师第一名又是这个白毛!明明我的眼睛也很好看!”

“魔法部今天邀请了白毛一家来参观,我有偷偷看他一眼哦!”

“你看号称全巫师界最英俊男人的×××还没有那个白毛好看!”

还有分享他收藏柜里的秘密:某人三年级时的恶作剧的千纸鹤,至今能变成Harry哭泣图案的勋章。

魔法部里,Harry咽下最后一口被Ron称为“用鼻涕味的怪味豆磨碎的粉”泡出的咖啡,再进行了十分钟为什么魔法部不能像霍格沃茨一样变出食物而是选择麻瓜热爱的速溶咖啡的演讲后,困意袭来。

Harry枕着他的白鼬开始了午睡。

梦里他又梦见了他与金发少年手牵手走在霍格沃茨的每一条小路上,霍格沃茨的大厅前,绿眼睛的幼童犹豫片刻后牢牢握住金发男孩伸过来的手。

醒来的时候,Harry发现他躺在一个男人的怀抱里,尽管确认他的确是枕着白鼬入睡,他的目光还是不自觉的向上移动,在他的目光掠过绣着马尔福家徽的西装和铂金色的头发后,他尴尬地在男人的怀里捂脸滚了两圈。

当然事后Harry承认这个动作让当时的气氛更诡异了。

Draco眼疾手快地在Harry可以拿出魔咒给自己来一个昏昏倒地前迅速的给救世主来了一个统统石化,使救世主只能一脸悲催地保持躺在他怀里的姿势。

“非常荣幸我能成为伟大的Harry Potter心心念念的那个人。”Draco搁下手中的预言家日报,“看起来你很关心我的动向,而且收藏了很多关于我的东西。”

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知道自己收藏柜里的秘密!被石化了的Harry只能不断晃动自己的眼珠来表示愤怒。

然后他离开敏锐的发现他的白鼬不见了,再看着Draco的一头金发,他忽然想起卖白鼬给他的那个行为奇怪的老人一把抓住白鼬头顶的毛示意它是白金色时的场景。

他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个老人那么眼熟了!他明明就是乔装过的Blaise Zabini!

终于想明白自己每天抱着一起洗澡睡觉的白鼬就是眼前这个马尔福家的小少爷的救世主今天也很阴郁。

看到Harry的小眼神瞬间变得沮丧极了,Draco心里别提多乐了,他低下头,一个吻就落在毫无抵抗力的救世主的唇上。

事后Draco终于解除了石化咒并和Harry一起滚到床上继续他们的战争时,救世主这才忍不住大喊他夺走了他的初吻。

“不过幸好的是,”Harry按住搭在他腰间的Draco的手,“我心甘情愿。”

【End】

  3824 13
评论(13)
热度(3824)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