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搬家那些事儿

★lo主产糖不产刀

★今日依旧高糖


 

搬家那些事儿


 

在Draco第三次准备抽出他的魔杖时,Harry开始后悔他的决定。

他们的最后归宿无疑是马尔福庄园,但是在Draco正式接手马尔福家主的位置之前,他们一致决定在麻瓜区建立他们的爱巢。

英国人对住宅极其重视,就像马尔福庄园是家族百年的根基,除了伴侣间的分离,很少有人会选择搬家。

走进一家麻瓜家具店后,Harry终于发现这对于对麻瓜事物一窍不通的Draco来说是一个多么错误的决定。

整个家具店里充斥着Draco奇怪的声音。

“天哪难道就没有家养小精灵给我们介绍产品吗?”

“明明一个飘浮咒就可以解决的事他们为什么要自己搬来搬去?”

“Harry你看麻瓜们的照片竟然不能动!”

“……”

最后在离开门店的时候Harry只能扔下数十个遗忘咒。


 

Draco在小屋里扔下数十个飘浮咒和清洁咒后,他们的小屋终于变得整洁一新。

Harry把自己丢到新买的浴缸里。

“热水飞来!”

再然后就是同样累了一整天的Draco一脸坏笑的也要躺到浴缸里来。

“Draco!这个浴缸只能躺下一个人!”

不屑一顾的金发青年迅速挥动魔杖施了个放大咒,浴缸立刻变成了原来的两倍大,Draco一脸阴谋得逞的躺进浴缸,顺手把一旁的Harry捞到自己怀里。

梅林的胡子啊Harry看了一眼Draco露在空气中的光滑的小腹,艰难的咽了一口唾沫。

感觉到身边的人因为皮肤裸露而轻轻颤抖,Draco凑上前把小爱人拥入怀中,他的唇落在Harry的额头。

然后未来的马尔福家主和他的小爱人就相互相拥着在浴缸里睡着了。

Harry在Draco的臂弯里意识模糊将要睡去时唯一欣慰的是,他终于拥有了一个家,与他爱的人。


 

【END】


  1447 14
评论(14)
热度(144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