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关于海边度假

★po主产糖不产刀!

★悄悄打广告那篇说好的Harry变小的文已经写了两章了,估计后天会发。


 

关于海边度假


 

“不!我绝对不下水!”铂金色头发的青年站在沙滩的边缘,双手在胸前交叉着。

“这里的沙一点也不刺脚!水也很清!”绿眼睛的黑发青年穿着沙滩裤,站在阳伞下,大眼睛在圆镜片下眨着。

“我是为了你,Harry!”Draco扬起眉,想出一个很棒的理由,“你近视,游泳太不方便了!”

“一个暂时的视力恢复咒就可以解决。”救世主显然十分怀疑爱人的智商。

“好吧其实我想说的是这条沙滩裤的图案太不斯莱特林了!”Draco一脸嫌弃地拎起他裤子的一角,裤子天蓝色的底色上正印着一朵大红花,“教父要是知道我穿着这个裤子我的名字一定会被他从毕业人员的名单上划掉然后把我切碎扔进他的坩埚!下一次你看见我我就是你面前的一瓶福灵剂或者复方汤剂了!”

Harry不可置否的点点头,表示他同意Draco的看法,他挥动魔杖,Draco的沙滩裤上的花纹立刻变成绿色底面上一条银色的蛇。

好吧Draco不得不承认这样这条裤子看起来合理多了。


 

十分钟后。

Harry一脸嫌弃的看着趴在自己背上还一脸紧张的抓着自己手臂的斯莱特林。

“Malfoy先生请把你的爪子从我背上拿开,因为据我所知Snape教授如果知道这件事他一定会愤怒的把你放进他的坩埚。”

“Nooooo,harrrrrrrrry!”Draco在水面扑腾了几下,喝了一大口水。

“Draco请你不要再喝海水了!”

“我只是想尝尝它到底有多咸,Harry。”

“好那请你迅速地像一只游走球一样从我身上滚开,我要被你拖得下沉了。”

“不行!”Draco正想摆出他平日里习惯的抱胸的手势,但这无疑让他又喝了不少水。

“好吧Harry,我承认我不会游泳。”

Harry一把捞住要接着下沉的Draco:“那你刚刚为什么不告诉我?”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第三十四条:绝不向你的敌人暴露你的弱点。”

“可是斯莱特林守则第二十四条也说不把自己置于危险之地。就像现在,Draco,不会游泳的你在大海里!”Harry一脸气急败坏的大吼,而Draco显然因为喝了太多水而无法正常思考一个格兰芬多为什么能背出斯莱特林行为守则。

看到Draco又要沉下去了,Harry心软了,他架住Draco一边向岸边游去一边柔声说:“更何况,我不是你的敌人,Draco,我是你的爱人。”


 

最终被Harry拖到沙滩上的Draco在灌下几乎两缸淡水后正常的躺到Harry所在的躺椅上。

“关于被你背得滚瓜烂熟的斯莱特林行为守则,你怎么解释,Harry?”

救世主低下头翻了个白眼,好吧,斯莱特林或许有时迟钝,但他们绝不忽视细节。

“事实上,我经常披着隐身衣到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入口,”Harry低着头假装在玩自己的手指,“我进不去,但我想偷偷见见你。在你没出来的时候,我几乎把墙上挂毯上写着的斯莱特林行为守则背熟了。”

他说完后不好意思抬头看他的爱人,只能低着头,良久,Draco的身影靠过来,在他额头印下一个吻。

“斯莱特林行为守则第七十条:找一个值得自己永生命捍卫的人。我想我已经找到他了,Harry。”


 

【END】


  1669 8
评论(8)
热度(166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