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七夕节贺文】飞鸟奇缘

★迟到的七夕节甜文。脑洞大概是模仿牛郎织女鹊桥相会而有的一篇由猫头鹰带来的爱情的德哈短篇

★起名废

飞鸟奇缘

Harry觉得自己的海德薇最近有些不对劲。

原本除了送信的任务以外,海德薇一直是不让人操心的安静地待着他的寝室里,而Harry也会每天记得给她带来一些美味的食物,但是最近海德薇总是莫名其妙的就不见了,连Harry给她准备的熏火腿也不爱吃了。

“这绝对是一件另人怀疑的大事!想想看,就像我突然放弃了我最爱的南瓜汁,这是一件多么值得深究的事情!”事后Ron挥着手里的烤肠义正词严的说。

Hermione走过来用手里的《魔法学冷知识》重重地敲了一下Ron的头:“只有对你而言,Ron!而对于正常的人或鸟来说偶尔的放弃自己心爱的食物可能仅仅是因为他们觉得最近自己有点胖。”

Ron沮丧地吐吐舌表示对女友的言听计从。

Harry在一旁迅速地翻了个白眼,努力无视掉Hermione自豪的笑容,毕竟他记得除了那次魁地奇选拔之外Ron唯一一次紧张地喝不下南瓜汁是他在向Hermione表白之前。

Harry-铁三角里唯一的单身狗-Potter决定无视掉正眉目传情的好友,自己来寻找海德薇的秘密。

Draco现在正一脸忧郁地盯着他眼前不断扑腾的sweet。

哦别误会了sweet是我们酷爱甜食的斯莱特林王子的猫头鹰。

事实上当他第一次说出这个名字是Pansy笑得花枝乱颤差点把高跟鞋踢到Blaise的头上,如果不是Blaise威胁要对她进行一场口对口的战争的话。

而现在这个留着黑色及肩短发的大眼睛女孩正靠着Blaise的肩上玩指甲。

“圣诞节马上要到了,而且很遗憾的告诉你,Draco,这个圣诞节我不能继续陪着你逛来逛去还有去蜜蜂公爵扫荡甜食了,因为我有一场约会。”Pansy说道。

Draco挑了下眉,眼神扫过Pansy和她身边的Blaise。

“哦Draco亲爱的如你所见,正如Potter一样,你现在也是斯莱特林铁三角里唯一的单身汉了,所以找个机会约个姑娘吧想要爬上你床的女孩哪个学院都不缺。”

“哦还有你别再盯着你的小甜甜猫头鹰看了,你看他的眼神就像在看你暗恋的救世主。”

接着Pansy就拉着她魅力出众的男朋友迅速地冲出级长室跑向了Blaise的寝室只留斯莱特林的王子殿下一个人在身后大喊我要给你们关禁闭。

Harry鬼鬼祟祟地跟着海德薇的脚步。

他故意把海德薇放了出来,在Hermione和Ron毅然决然的抛下他去过二人世界之后。

这天可真冷!Harry缩了一下脖子,刚刚出门太急忘了围巾恩或许自己真的需要一个可以照顾自己的人?

伟大的梅林啊请赐给我一个温柔体贴长得好看最好又有点调皮的女朋友吧!救世主于是这样许下了他的圣诞愿望。

在他结束他的走神之后,Harry注意到海德薇停了下来,在一只比她大很多的猫头鹰身旁,他们依偎在一起就像一对甜蜜的恋人。

Harry看着这只猫头鹰,觉得有点眼熟。似乎在斯莱特林的长桌上见过。

接着他就看到Draco Malfoy从斯莱特林塔楼的方向朝他跑来,金色的头发在风中飞起来,好看地像一幅画。

哦他还向自己的方向叫了一声“sweet”。

等等!救世主环顾四周发现一个人也没有之后迅速的红了脸,他的死对头刚刚对自己喊了亲爱的?

Harry觉得自己一定是冻的神志不清了,而事实上,当他再一次恢复神志时,他发现自己的嘴唇正紧紧地贴着金发青年的唇,对方好看的蓝眼睛里满是惊讶。

看起来似乎是自己主动开始这个吻的?Harry的脸立刻窜红,他几乎是自言自语的解释了一下。

“哦Malfoy其实我是想祝你圣诞快乐的。”然后他迅速转头,准备朝来的方向狂奔而去。

当然他的行动最后以被Draco拉入怀里加上对方一个热吻失败告终。

“马尔福家训:礼尚往来。”Draco眼中满带笑意,然后注意到Harry光秃秃的脖子,他取下自己热乎乎的围巾帮眼前红着脸发呆的青年围好,再把对方冻红的手塞到自己怀里。

Harry一脸震惊地看着眼前这个温柔英俊又有点调皮的金发男孩。

哦伟大的梅林,一个很棒的男朋友也是不错的圣诞礼物哦。

【END】

  1604 9
评论(9)
热度(160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