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一个奇怪的AU

★设定依旧是在魔法界,但是Harry和Draco不再是救世主和马尔福家继承人,他们只是两个普通的巫师。

★背景是Harry经常在Draco开的美容店之类的地方剪头发

“你喜欢我。”

“你说什么?”

“我说你喜欢我。”

“不,Malfoy。”绿眼睛的青年通过镜子瞪着站在他身后的金发青年,显得怒气冲冲。

“显而易见,Potter。”Draco挥动魔杖,吧台上的剪刀飞了起来,非常熟练地在Harry的头上飞动。

“你在胡说,Malfoy。”Harry眨了眨他的眼睛,“并不能因为我经常来你的店里剪头发就以此断定我喜欢你,更何况我喜欢女孩。”

Draco意味深长地噢了一声,用他特有的拖沓的语调说道:“看来我高估了自己的魅力了喽。”

“我很遗憾这么说,但是Malfoy,是的。”这时Harry突然注意到眼前镜子里的自己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他原本乱糟糟的头发变得服服贴贴,在他耳边紧紧地贴着,过长的刘海被剪掉了,露出了他饱满的额头和闪电形的伤疤。

他瞪大了眼睛,看到Draco的手指穿插在他的头发中间,他的灰眼睛正带着笑意注视着他。

他真好看。

接着Harry就看到镜子里的Draco从背后环着他,他低下头,舌尖扫过Harry的唇并把这变成了一个深深的吻。

红晕绕上Harry的耳朵,他可以料想自己现在的脸一定像Ron的头发一样红。

Harry下意识地伸出舌头去触碰自己的嘴唇 ,但并没有感觉到意料中的冰凉或温热。然后立刻的,镜子里相互拥吻的男孩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头发乱糟糟的自己。

Harry张大了嘴来表示此刻的迷茫。

“发现镜子里的一切并没有发生,很失望,对吗?”Draco的声音从他的身侧传来。

“你怎么能——”

“我怎么能看到?听着,你知道厄里斯魔镜吧。这面镜子就和它差不多,你从里面可以看到你想要自己变成的样子和你此刻最想做的事情,它比厄里斯魔镜更为真实。而唯一不同的是,我也能看到你所看到的。”

Harry的脑子轰的一下炸开了,想到Draco看到的事情,他几乎想在下一秒就幻影移形。

“你知道巫师的头发和血液的重要性。血液是巫师身份和家族的象征,而头发则是我们思维的延续。比如说,你乱蓬蓬的头发暗示了你有时会冲动鲁莽。而某些巫师,比如说我,可以通过触碰别人的头发来感知他们的内心和思想,你所想的会被投射到这面镜子上,而我可以看到。”

Harry低下头,他烦躁地抓着自己的头发,看起来沮丧极了。

“当然了,还有更多不用通过镜子我也能发现的事。你每周都要来一次,哪怕你的头发没有一点点长长,你喜欢在镜子里看我,你享受我的手指穿插在你头发里的感觉。”Draco把Harry的椅子转向自己,“你爱上我了,Potter。”

“但这都是假的,你没有吻我,我的头发也依旧是这么乱。”

“Well,你知道的,我的工作是帮你变成你想要的样子。”Draco凑近Harry,他的唇慢慢贴上Harry的唇。

在Harry在Draco带着糖果香气的吻里失去意识之前,他听到对方用耳语般的声音在自己耳边轻轻吹气。

“而我觉得这可以从接吻开始。”

【END】

刚刚发现lofter两百fo了(๑´ω`๑)感谢陪我到现在的小伙伴!没有什么贺文之类的但是你们可以说说想要看什么类似的文我也许可以写写看哦

  861 3
评论(3)
热度(86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