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捕猎计划 -上

★为了甜而甜,可能会ooc

★主要还是想写斯莱特林铁三角和格兰芬多铁三角,所以德哈的场景不太多,请轻轻拍

捕猎计划-上

Draco-本少爷走路带风-Malfoy快步走进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原本吵吵闹闹的小蛇们看到他们级长大人阴沉的脸色,很有默契地纷纷以光轮2000的速度跑回了他们的寝室,只剩下Blaise和以奇怪姿势盘在他身边的Pansy。

“Hey,Draco。”留着黑色短发的漂亮女孩走过来给了Draco一个贴面吻,“我们正在讨论如何帮你开展救世主捕猎计划。”

“哦是的,”Blaise点点头,“我建议对他使用迷情剂。”

Draco很不斯莱特林地翻了个白眼:“使用迷情剂是违背校规的。而且,Pansy,并没有那个计划。”

“不Draco,就连迟钝的赫奇帕奇都可以看出你恋情不顺这件事了。而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觉得完全有义务拯救你。”Pansy抱着胸看向Draco,“在我准备在万圣节抛弃你和Blaise过二人世界之前,我必须要为你安排好那天的活动。显然对你而言,没什么比和Harry Potter度过一段美好甜蜜的时光更棒了。”

Draco挑了挑眉,他的确想立刻约Harry出去。而Pansy,一向可以给他提供帮助。他用眼神示意Pansy继续说下去。

“你要和我结婚。”黑色短发的女孩斩钉截铁地说道。

哦Pansy的确是个美丽优雅的好女孩而且我也爱她。Draco想着,但我并不想和她结婚,哪怕这只是Pansy为了激将Harry的举动。

“但你不觉得这太早了吗?我是说,Potter会怀疑这个消息的真实性。”Draco眨眨眼。

“Daphne上个学期就订婚了,而按照你目前的进度,我有理由怀疑你在我和Blaise结婚甚至生下Zabini家族的继承人之前,都无法把Potter成功骗上你的床。而且你放心,我会保证Potter不怀疑这个消息。”

Draco叹了口气,不得不承认Pansy说得有道理,他瞥了一眼Blaise,后者没有显示任何不悦,反而是耸耸肩表示对女友的支持。

Draco点点头示意对Pansy计划的赞同。作为他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的Pansy Parkinson,Draco深知对方是一个典型的斯莱特林,精明,而且恶劣。

在他明白自己无法捉弄Pansy之后,Draco把他被人揭穿心事的怒火全部发泄到他的男朋友身上。

“Blaise。”

“什么事,Draco?”

“一个星期不准用级长浴室。”

“……”

***

Harry盯着魔文书上的单词,字符在他的眼睛下化成虚无的一片。他的这种状态从下午的魔法史课持续到现在。

他还记得那是一堂昏昏欲睡的课,在睡过整整一节占卜课后Harry的精神异常好,他一边玩自己的手指一边看一旁的Hermione疯狂地挥动羽毛笔记笔记。

“你知道斯莱特林的Pansy Parkinson要订婚了吗?”后排一个赫奇帕奇女生的声音传入Harry的耳朵。

“Parkinson?就是斯莱特林的女级长?”另一个女孩问她的同伴。

“是的,你能猜到她和谁订婚吗?是马尔福家的继承人,Draco Malfoy!”

Harry清楚地听到另一个女孩吸了口气,用极其崇拜的声音叹息道:“哦Draco!他是全霍格沃茨女生的倾慕对象!”她瞥了一眼Hermione,接着说道:“好吧,至少是我的。”接着她的朋友接上了一个我也是,两个女孩凑到一起大笑了起来。

Harry手上的羽毛笔一下掉在了书上,不知道是因为Malfoy在学校里有这么大的名气还是他即将订婚这个消息,Hermione转过头责备地看了他一眼。Harry给自己施了一个清理一新,彻底落入无声的沉思中去。

啪!Harry从回忆中回过神来,Hermione正抱着刚刚用来砸他头的比三分之一个弗立维教授还要高的《魔法史大全》在他身边坐下。

“Harry,如果你再这样发呆而不是开始写你的论文的话,我很确定你在明天课上交不上作业了,毕竟这篇文章有十三英寸而你,”Hermione顿了一下,接着说道:“只写了不到五十个字。”

Harry叹了口气,罗恩去训练魁地奇了,这也表明了在他被Hermione训斥的时候没有人和他同仇敌忾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Hermione凑到Harry身边,“Malfoy要订婚了,对不对?”她看了一眼想要张口否认的Harry,立刻又打断了他的话。

“Ron上周向我求婚了,我们一毕业就会结婚。”

“哦Hermione这真是太好了!你应该早点告诉我——”

“不,这都不是重点,Harry。我和Ron比原来更加希望你幸福,不管那个人是谁。所以Harry,你曾经和我说过Malfoy最近总是向你示好,而我想,或许他和Parkinson突然订婚,是因为一次次被你拒绝的缘故?”

“可这会不会太早了,我是说,订婚?”

“对于纯血统也说寻找伴侣十分不容易,大多数斯莱特林在五年级就会订婚。而你也知道,纯血荣耀对他们而言太重要了,一个家族的继承人不能忍受数次的拒绝,那么显然在这个时候,订婚是最好的选择。”蓬蓬头女巫叹了口气,“或许你该去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看看,披上你的隐形衣。”

她在羊皮纸上匆匆写下一个单词:“这是斯莱特林的通关密语。”

看了一眼好友诧异的眼神,Hermione耸耸肩:“Well,你要知道,万事通小姐的名称可不是白叫的。”

【TBC】

  601 3
评论(3)
热度(6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