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捕猎计划 -下

★上半部分请戳lo主主页

***

Draco正被Pansy按在椅子上,对方手中的魔杖挥来挥去,力求把Draco打造成一个英俊忧郁的王子形象。

“你确定他会来?”Draco怀疑地看了Pansy一眼,好友立刻给了他一个包在我身上的表情。

忽然Pansy宽大袍子里有什么东西抖动了起来,Draco看到Pansy掏出一面双面镜,Hermione的脸出现在镜面中。

“Hey,Pansy,晚上好。Harry刚刚离开格兰芬多往你们那里去了,我估计他大概十分钟回到。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Hermione。”她说着把镜面对向一旁的Draco,镜子的一端立刻发出满意的叫声。

“太棒了!他看起来英俊而忧伤,Harry一定会爱上他的!”

Pansy满意地扣上了双面镜,不出意料的看到Draco挑起的眉。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保障,一个Granger?我记得小时候我们吵架时我曾恶毒地诅咒你嫁给一个泥巴种,你为此一个月没和我说话。”

“斯莱特林善于利用身边的资源,Draco。”

***

Harry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

他披着隐形衣成功地混进了斯莱特林地窖,然后走进了异常安静的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显然这片地方没有任何人,他只能看到不远处Draco的铂金色脑袋,他似乎在和某个人说着什么话。

“蓄意的侮辱——Pansy,而我已经放低了架子了——”Draco把头搁在黑发女孩的肩上,Harry因此从喉咙里发出了一声不爽的干呕声。

Draco显然听到了什么动静,他抬起头,朝Harry站着的地方看了一眼。

绿眼睛的男孩抽了一口气,他迅速地捂上自己的嘴,看着一点也不像自己所见过的那个高傲的小混蛋的Draco,他的金发整齐地梳好,脸色比平日里要灰败许多,他闭上眼时,Harry能清楚的看到他眼睛下的黑眼圈,他看起来苍白而憔悴,但是却该死的好看。

“怎么了,Draco?”

“没什么——我只是想感谢你,在我被Potter拒绝这么多次之后能答应和我订婚——”

“没事的,Draco,你知道的,荣誉至上。只是最后一次,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爱他吗?”

Draco闭上眼,他沉思了许久,最终从口中吐出一个词。

“Always.”

Harry希望自己不是一个泪腺丰富的人,但他此刻的泪珠砸到地上时Pansy Parkinson听到了声音向他看来,他挥动魔杖对Pansy施了一个昏迷咒,然后一把扯下自己的隐形衣。

他看到Draco站起来,满脸惊讶地脸色由白变红。

他朝金发男孩走过去,Harry比Draco矮一点,他踮起脚,把自己的唇用力地贴到了对方的嘴唇上,他等感觉到Draco的手臂环上他的腰,把他紧紧抱住。

哦Merlin,他已经期待这个很久了。

***

万圣节的霍格沃茨格外热闹,大厅的屋顶被施了魔法,各色各形的云朵飘来飘去,格外美丽。

Blaise Zabini为他的爱人带上家族古老的戒指,向他的女友Pansy Parkinson求婚,结束了这些天来疯狂蔓延的谣言。

而谣言的另一位主角,此刻正拉着他绿眼睛爱人的手,享受对方给他的第一个早安吻并顺利的把这转变成一次性质恶劣的赖床运动。

【END】

  666 3
评论(3)
热度(6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