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论使用迷情剂的最好方式

论使用迷情剂的最好方式

霍格沃茨的早晨格外喧嚣,特别是在三个学院的学生集体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中了迷情剂并开始相互表白之后。

“哦Dean你知道我是如此热烈的爱着你,而这个早晨却残忍地把我们分开——你将要去上魔法史课而我却要去上那只老蝙蝠的魔药课!”

“你火红的头发就像太阳一样照亮了我,Ginny,你的眼睛如此美丽而深邃我却从没有发现——”

“我多么喜欢你炸掉坩埚时脏乱的小脸蛋,Seamus,你是多么的英俊并与众不同——”

“你的头发那么美丽,Susan,我是如此急迫地想要占有你——”

教师席上,邓不利多喝了一口黄油啤酒,对着斯内普笑盈盈地说道:“年轻真好!”

斯内普轻轻地扯了一下唇角,看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出丑是他最喜欢的事,更何况他的斯莱特林显然完全排除在这次闹剧之外。

唯一让他遗憾的是Hermione Granger和Harry Potter似乎是唯二的两个未受影响的人。

他的愉快在一个赫奇帕奇的四年级女孩冲到他面前时结束。

“斯内普教授,你的头发就像黑色的绸缎一样美丽,你的眼睛是那样的——”

脸黑得快要赶上他的长袍的蛇王大人挥动魔杖给这个女孩施了一个昏昏倒地,在他可以做出别的行为时,他看到Harry Potter腾地一下从格兰芬多长桌边站起来,朝拉文克劳长桌的方向跑去。

接着他看见Harry头也不回的路过了拉文克劳长桌,直直的向斯莱特林们走去。

斯莱特林长桌一片哗然,他们的领袖Draco Malfoy正优雅地切着一块小羊排,等着看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他的死对头出丑。

接着他手中的刀叉掉了下来,伴随着一声响亮的“Draco”,他被Harry Potter拉了出来。

教师席上的斯内普黑着脸被他身旁的邓不利多制止了他给Potter施恶咒的行为,“哦Sev,我们得让年轻人自己解决这个问题。”

“Potter,你该死的到底要做些什么!”Draco愤怒的整理他被Harry弄乱的头发,看向这个正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的男孩。

“我亲爱的Draco,你为何还是坚持这样叫我而不愿意叫我一声Harry呢?”黑发男孩眨着他的绿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金发男孩。

“因为我不是你的朋友,Potter。虽然你中了迷情剂并爱上了我,哦我的意思不是说我的魅力需要迷情剂来体现,但显然你不想要在你清醒之后为你现在做的事后悔,所以答案是不,我绝对不会那样叫你。”他说着瞟了一眼斯莱特林长桌,愤怒地发现他的挚友Blaise正微笑地制止Crabbe和他的大块头朋友冲上来,还一脸无辜的把他的头靠在他的女友Pansy的肩上。

Draco转过身向斯莱特林长桌走去,却被Harry紧紧拉住:“没有任何药剂能让我这样深的爱你,Draco,虽然这些年在霍格沃茨我一直和你作对,但是你是这样的富有魅力而我作为一个格兰芬多,这是唯一接近你的方式。”

他踮起脚,紧紧扣住金发男孩的手,把自己的唇贴到对方的唇上。

Draco惊讶的想要挣脱对方的唇,但是没有办法,他只能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单词:“Pansy,快点——帮帮我——”

Pansy在他的目光中抽出魔杖对着他挥动:“等等,Draco,全身束缚——”

Draco再一次发现自己觉得事情不能更坏这个观点是错得多么的离谱。

他和Harry被Pansy的束缚咒牢牢的绑在了一起,Harry正保持着刚才的动作——他一脸甜蜜地窝在Draco的怀里,绿色的眼睛湿漉漉的,让Draco想亲他。

Draco晃了晃头把这个诡异的想法甩出去,怒视着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一脸无辜地靠在她男友肩上的Pansy。

黑色短发的女孩耸了耸肩:“Well,Draco,你知道的,我的魔咒学得一直不太好。”

Draco很不Malfoy地翻了个白眼,他刚刚决定要在他可以动之后给Pansy施一个统统石化然后把她挂到占星塔上去——和她魅力出众的男朋友Blaise Zabini一起。

但是他现在只想拖着他的死对头,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而他的确这么做了。

Harry被Draco半拖半就着拉到一条空走廊,黑发男孩迅速说了一句咒立停,再立刻给了Draco一个无声无息咒和束缚咒。

“听着,Draco,我没有中迷情剂,这一切都是我拜托Hermione帮我的,让我能有这么一个机会跟你表白。我知道你讨厌我,我在你眼中就是一个一无所知的该死的Potter。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经常回想如果那年我握住了你的手会怎样。但是没关系了,你不会喜欢我,你会娶一个纯血女孩,你会永远地忘了我。”

Harry把他的头搁在Draco的胸口,那么让他流恋的温度,他紧紧的环着对方的腰,似乎要把这份爱意镌刻进对方的生命。

然后他退了一步,举起魔杖指向金发男孩:“我爱你,但是对不起——一忘皆——”

“除你武器。”低沉的声音从金发斯莱特林的口中传出,他夺过Harry的魔杖,把黑发男孩拥入怀中。

“Malfoy,我——”

“我爱你,Harry。”他的头搁在对方的颈窝里,“那么,你愿意做我独一无二的小坏蛋吗?”

绿眼睛男孩最终在他爱人的怀里泣不成声。

***

红头发的格兰芬多正和棕发的斯莱特林大眼瞪小眼,他们的女友——格兰芬多最聪明的女巫Hermione Granger和斯莱特林最性感的女巫Pansy Parkinson正挽着对方的手,说着悄悄话。

“Mione,你这个主意太棒了!我打赌Draco现在一定在他king-size的大床上,和Potter一起。”

“是的,Panse,而且你的魔咒学也非常不错,我敢说那是我见过的最精彩的束缚咒。”

【END】

  6339 30
评论(30)
热度(6339)
  1.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