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霍格沃茨校庆事件(一)

★一个甜甜的小脑洞,关于格兰芬多铁三角和斯莱特林三人组神助攻的故事。


 

霍格沃茨校庆事件


 

Pansy 's POV


 

Pansy Parkinson抬起手指,把最后一根绸缎完美的绑在将要送给她男友的礼物盒上。

自从她和Blaise毅然地抛弃了他们俩共同的挚友Draco Malfoy开始了亲亲小嘴拉拉手的恋爱活动并逐渐把订婚提上议程之后,他们抓住了每一个给对方送上礼物表达爱意的机会:圣诞节、情人节、霍格莫德周、同性巫师通婚法案通过二百周年纪念日(……),而即将到来的霍格沃茨1500周年纪念日更是让他们绞尽脑汁想出向恋人表达爱意的方式。

然后她忽然听到一向重视礼仪的斯莱特林女巫们发出了一种类似抽冷气的声音。她抬起头刚想以级长的身份斥责她们,就看到了匪夷所思的一幕。

她的好友、斯莱特林的王子、古老高贵的Malfoy家族年轻的继承人Draco Malfoy正神情专注地给手中的礼物盒扎上缎带。

Pansy的嘴角不自觉的抽动了一下。她太了解Draco了,对方绝对不会费心给一个自己不在乎的人包礼物,通常那些为了礼仪性的礼物会由他的家养小精灵选购并包装好后直接送出,事实上,整个斯莱特林学院里只有自己和Blaise能收到Draco亲手选购的礼物。

想到这里,Pansy欣慰极了,她虽然没有获得Draco的爱情,却赢得了对方的尊重和友谊,还有Malfoy式的亲情。

但是那礼物觉得不是送给她或者Blaise的,Draco从不会亲手给他们包礼物。

一旁的斯莱特林们已经陷入了狂热,她们聚在一起下注猜测谁是那个会收到年轻英俊的Malfoy继承人礼物的幸运儿。

Pansy收好自己的礼物,开始制定自己的计划,她赶走了一部分吵吵闹闹的斯莱特林女孩——她们曾与她就Zabini家未来的女主人之位展开过争夺,然后她在这场赌局上下了三十加隆的注。

“三十加隆,我赌Harry Potter。”

斯莱特林女级长的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


 

***


 

TBC


  1664 5
评论(5)
热度(166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