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霍格沃茨校庆事件(三)

霍格沃茨校庆事件(三)


 

***


 

Hermione's  POV


 

Hermione捧着书坐在Harry的对面,看他用满足的表情拆开人们在校庆日时送给他的礼物。

Harry非常英俊,褐色头发的女巫不得不承认,不同于某个斯莱特林那种脱离世俗的英俊,他就像邻家哥哥这样平易近人。每逢重大节日,格兰芬多休息室里署名给Harry Potter的礼物都会堆积如山,而这个情况在Harry击败伏地魔从黄金男孩变成真正的救世主后变得更加可怕。

Hermione无奈地抚了抚额,看着自己的好友悬浮起一个礼物。

“Mione,你知道这份是谁的礼物吗?”绿眼睛的男孩疑惑地看着眼前那个从头到脚都是绿油油的礼物盒子,他怀疑这个盒子的价格就会超过他一年的学费,更何况,这个礼物看起来非常地斯莱特林。

Hermione翻了个白眼,看着Harry手中这个就差写着Hey疤头我暗恋你好久了Malfoy家女主人的位子挺适合你的要不咱俩在一起试试的礼物盒,严重怀疑Pansy口中那个做事低调沉稳有计划的Malfoy家少爷被什么奇怪的东西吃掉了。

她强压下心中的吐槽,对自己还在犹豫的好友说道:“它看起来非常地斯莱特林,你为什么不把它拆开看看呢?”

Harry迟疑了一会儿,还是拉开了包装纸,然后在他能喊出来之前被Hermione施了一个精准的无声无息咒。

“轻点声,Harry!你想被Ron听到然后冲过来叫嚣着你把这份来自斯莱特林的礼物丢掉吗?”

他当然不会愿意,Hermione想道,Pansy口中了不起的Malfoy回来了,他送了Harry一把最新版的光轮,天知道Harry想要这款扫帚有多久了,他本来应该早就把这款扫帚搬回家了——如果不是它刚好是限量版又只接受贵宾顾客的预订的话。

“一个斯莱特林送了我最新款的光轮!”Harry轻声嘀咕着,“这太奇怪了,Mione,你知道的,他们总是——”

“总是和你不太合的来?”看着好友点点头,格兰芬多最聪明的女巫开始了她的洗脑,“战争可以改变很多,Harry,虽然他们有不光彩的背景,但是大多数斯莱特林在最后选择了加入我们。你没发现吗,从这个学期开始Malfoy从来没有主动挑衅过你。他的家族,据我所知,是斯莱特林学院中最早投入光明一方的。”

看着Harry在自己的话语中点了点头,Hermione给自己的表现打了个A+,哦,Pansy一定会满意她今晚的进展的。


 

***


 

TBC


  1241 3
评论(3)
热度(124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