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霍格沃茨校庆事件(五)

霍格沃茨校庆事件(五)


 

***


 

Draco's POV


 

Draco Malfoy坐在斯莱特林的长桌边,愉悦地看着他的男孩穿过整个大厅对着他眨眼间。

他的右手受伤了,Pansy正在帮他切一块小牛排,斯莱特林长桌的气氛显得特别诡异,低年级的小蛇们自动把自己移得远远的。Nott从长桌的另一侧飘了过来,在Draco可以向他施恶咒时开了口。

“Draco,你昨天为什么要保护Potter?你的——死对头?”

一瞬间整个斯莱特林长桌像被施了静音咒一样安静。

Draco的大脑当机了,坐在他对面的Blaise说道:“哦那显然是因为Draco对Potter几乎执着的——”

“恨意。”Pansy接口道,迅速把一只鸡腿塞进自己男友的嘴里来防止对方说出类似爱情或迷恋之类的词语以触怒Draco——她可不想在半夜去黑湖边拯救被石化了的男朋友。

“Well,Nott,你知道Malfoy家的教育让Draco认为不能让任何东西伤害到自己的敌人——因为他想亲手解决他。”

Nott看起来对Pansy的话很是信服,他点点头又飘回了长桌的另一端。

Draco松了一口气,哦他真爱Pansy!感谢她让Granger对吊灯施出的那个切割咒还有她送给自己的福灵剂。

接着他又想起那天的场景,在庞弗雷夫人给自己包扎好伤口后他因疼痛而疲惫几乎睡去,但左手突然被一双温暖的手握住的感觉让他瞬间清醒。Harry拉着他的手坐在他的床边,他的绿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自己,在Draco说任何话前扑到对方怀里。

Draco能感觉到对方把脸贴着自己的胸口,然后他胸前的衬衫渐渐湿了,那是Harry在哭。

他慌张地捧起Harry的脸,却惊讶地发现Harry一边流泪一边在笑,他忙乱地想帮对方擦眼泪,却扯到了自己的伤口,Harry再一次扑到他怀里并把自己的唇贴上了Draco的嘴唇,还有一声含糊的“我爱你”。

这一次,他尝到Harry的眼泪,是甜的。


 

***


 

TBC


  1107 8
评论(8)
热度(110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