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霍格沃茨校庆事件(六)

★本系列完结撒花~


 

霍格沃茨校庆事件(六)


 

***


 

Blaise's POV


 

Blaise Zabini握着他的魔杖,冒着必死的心境向Draco的寝室走去。

Calm down,Blaise。他对自己说,Draco不会因为你把他叫醒了就向他未来孩子的教父施咒。

然后这个想法就让Blaise一阵恶寒,想到将来可能会有一个黑头发绿眼睛的小巨怪挂在自己腿上叫教父他就浑身打颤,当然这显然好过一个缩小版的Draco Malfoy叫自己教父。

他站在级长寝室的门口,深吸了一口气。

“Draco,该起床——”

“昏昏倒地。”Draco明显带着起床气的声音传来。

Blaise侧头躲过了对方的咒语,立刻看到Draco朦胧着的睡眼和不悦的表情。

“Draco!你不能向你未来孩子的教父施咒!”Blaise开始他最后的挣扎。

金发男孩旁边的被子动了动,一个黑色的脑袋钻了出来。

“孩子?Draco,我们还能有孩子?”

“哦Harry——”

“Merlin的丝袜!Draco你竟然没有告诉Harry男巫可以孕育后代?”Blaise脱口而出,截住了Draco的话头,然后饶有兴趣地看着黄金男孩的脸红成一个番茄。

Harry把头放在他爱人的胸口蹭了蹭,然后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他显然因为双腿间的疼痛跌了下来,Draco迅速把他捞入怀中。

“你确定你还能站起来,再被我好好疼爱过之后?Harry,你这是看不起我。”Malfoy家的小少爷不满地撅起嘴,他怀里的绿眼睛男孩立刻凑上前给了他一个吻,再一次害羞地把头埋入Draco怀里。

目睹了全过程的Blaise老泪纵横,他也想要Pansy这样窝在他怀里!

下一秒他就被Draco用悬浮咒丢出了门外,还伴随着对方的一句:“永远不要尝试威胁一个Malfoy。”

被斯莱特林级长丢出门外的Zabini家继承人在对方沉重的木门前:“Draco Malfoy我要挑断你手筋脚筋!”


 

END


  1408 11
评论(11)
热度(14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