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梦话糖

【韦斯莱玩笑商店系列之一】


 

 梦话糖


 

韦斯莱玩笑商店新品——梦话糖

让人在服用后产生倦意,会在睡梦中展现他内心最深的渴望。


 

***


 

Harry托着腮,百无聊赖的盯着桌子发呆。

这是一节魔法史课,是除了魔药课外他最讨厌的课,格兰芬多们今天特意早早的来到这个教室,来抢占好位置——远离讲台方便睡觉的位子。

Harry的身边空荡荡的,他似乎被孤立了。

他本该在Ron一脸坏笑地坐到Hermione身边的时候就应该发现的,但他一向很长的反射弧今天看起来更长了一点,在他环顾一周发现只有Neville还没有落座之后,黄金男孩立刻使出浑身解数想吸引这个有些害羞的男孩坐到他身边来,他几乎就要成功了。

可惜的是,几乎。

在Neville呆立着左右为难时,Hermione迅速的站了起来,把Neville拉到了Dean的身边,并把他死死地按到了座位上。后者显然思考了一下在救世主和女级长之间该要怎么抉择并在Harry眨眼的瞬间做出了决定——拿出了他的魔法史书。

Harry懊恼地叹了口气,这意味着他在接下来一个多小时的魔法史课上将没有同桌,或者更坏的是,和一个斯莱特林同桌。

教室的门被推开,斯莱特林陆陆续续地到来,他们迅速选择了自己的位子成对成对地坐了下来,Draco Malfoy和他的小分队不出意料的走在人群的最后,不过让Harry意外的是,和以往不同,Draco这一次并没有站在小分队最前方,而是跟在Pansy Parkinson的身后,他看起来就像刚刚和一头龙搏斗完一样疲惫。

Pansy选择了一个空着的位子,在Draco打算在她身旁坐下迅速把她的男朋友Blaise Zabini拉到自己身旁,而在她的眼神示意下Crabbe和Goyle也迅速坐了下来。

整个教室里只剩Harry身边的一个空座位。

Harry看到金发的男孩迟疑了片刻,朝自己的方向走来。Draco难得地让金发随意地垂在他额前,这让他看起来英俊极了。

Harry之所以知道这个是因为他看到Draco在路过一个给他让路的女孩时对他露出了友善的微笑——虽然Harry觉得这仅仅是因为Draco太困了以至于他无法看清对方长袍上金红色的院徽。而后者,那个本来就涨红了脸的女孩现在看起来下一秒就要因为愉悦而一头扎到她的魔法史课本里。

Draco走到Harry身边,带着含糊的声音:“早,Potter。”

“闭嘴,Malfoy。”Harry突然因为震惊而睁大了眼,“等等,你刚刚没有侮辱我?”

“当然,Potter,虽然平日里的我的确是口吐莲花巧舌如簧。”Draco露出一个坏笑,“还是说Potter,你很想念我灵活的舌头?”

Harry的脸因为对方话中隐晦的含义而立刻变红,他结巴着回答:“当然,呃,不是,Malfoy。你看起来似乎很困?”

“显然我今天早上起来时是非常清醒的,直到我吃了不知道Pansy递给我的什么东西,我猜她又把我当成她新研制的魔药的试验品了。”

“又一次?”

“别那么大惊小怪,Potter,我们斯莱特林式的友谊在于互相整蛊对方。我会惩罚她的,奇怪的麻瓜制品会布满她的Blaise爱巢,这绝对会让他们在制造小Zabini时也失去兴趣。”他掩唇打了个哈欠,“那么Potter,如果你不介意,我要开始睡觉了。”

Harry看着Draco把课本当做枕头,然后迅速进入了梦乡,卸去防备的Draco Malfoy看起来英俊极了,他在睡眠时不自觉的嘟着嘴,让Harry觉得异常可爱。

Harry记得六年级时的Draco简直瘦的惊人,而在七年级时Malfoy庄园里那个苍白瘦削的Draco也让他记忆犹新,对方看起来已经被压制到了生命的极限。

战争时Malfoy家族最终投向了光明的一方,Draco再一次成为了斯莱特林的领袖带领着所有人眼中这些邪恶的黑巫师展开与黑魔王的对抗。因此在战争结束后,Malfoy一家并未受到制裁,而Draco也回到霍格沃茨继续他的七年级。Draco看起来比以前要长胖了一点,这让他的脸不再那么尖的过分,也让他看起来更加的英俊。

Harry施了一个混淆咒和静音咒,好笑地看着Draco在睡梦中露出微笑。金发的男孩动了动,显然是书本咯得他有点疼了,作为他对自己还算友好的回报,Harry贡献了他的一只手。Draco立刻放弃了魔法史课本,枕着Harry的手臂再一次进入了梦乡。

睡着的Draco看起来温暖而陌生,Harry近乎痴迷地盯着他看,直到他注意到金发男孩皱了皱眉,开始轻微地颤抖。

Harry完全了解这是什么,十余年来一直纠缠着自己的,噩梦。

Harry用他空余的手抚摸Draco的背,想让他安静下来,但男孩只是更加剧烈地颤抖,甚至开始说梦话。

Harry把头凑到Draco的身边,断断续续地听到Draco颤抖的充满恐惧的声音:“不要杀我,求求你,不要杀我。”

Harry似乎可以感觉到Draco所处的梦境,蛇脸男人举起他的魔杖,安静地吐出那句阿瓦达索命。

这是伴随他整个童年的恐惧。

Harry凑上前,紧紧贴在Draco身边,用他最温柔的声音说道:“醒醒,Malfoy,这只是个梦。”

男孩终于停止了颤抖,并睁开了他美丽的蓝眼睛,Harry靠的太近,Draco的鼻息都喷在他的脸上,对方唇角缓缓吐出一个单词。

Harry愣在了原地,不是因为Draco过分美丽的眼睛,也不是对方太过温柔的语气,而是他说的那个词。

他说:“Harry。”

Draco Malfoy用他听过的最温柔旖旎的语调说出了他的名字。

“看来我的确是在做梦,”对方自顾自的说道,“那么,为了让这个美好的梦更不真实一点。”

Draco突然凑上前,把自己嘴唇贴到Harry的嘴唇上。Harry耳边最后充斥着的是Draco一句近乎耳语的话。

“Harry,我爱你。”


 

***


 

Pansy Parkinson看着突然出现在她床头的麻瓜服饰,挎着她男友的手欲哭无泪。

在Draco和Harry在魔法史教室接吻和大难不死的男孩正式变成Malfoy的男孩后,Harry赞扬了韦斯莱双子把产业发展到四个学院各个角落的行为。

黄金男孩自然不会想到这之间还夹着一个Granger,这也就是为什么Harry和Draco可以在魔法史课上成为同桌。

但是Draco并没有因此而取消对她的惩罚,哪怕她帮他把他亲爱的救世主骗上床。


 

【END】


  2231 11
评论(11)
热度(223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