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捡到雪鼬的男孩

★脑洞来源是昨天在微博上看到一个po主说雪鼬需要24小时不停的吃东西觉得太可爱辣!


 

001


 

Harry Potter捡到了一只雪鼬。


 

倒不是说曾经的大难不死的男孩、现在的杀死伏地魔的男孩有多么热爱动物,心怀善意,只是无论谁在魁地奇球场上飞时,看到一团白绒绒的东西都会好奇心发作去捡起来的吧。

更何况这只雪鼬让他想到他某个隐性媚娃血统的斯莱特林死对头。

想到这里时Harry从鼻腔里发出不屑的一声,他才不愿意去想那个不可一世的小混蛋Malfoy。

Harry拎着这只小雪鼬往格兰芬多塔楼的方向走去,小东西灵活地挣脱了Harry黑乎乎的爪子——他刚刚费了好大的劲才把那个游走球塞进它该在的箱子里,跑到Harry围巾里最暖和的地方窝了起来。

Harry被雪鼬软软的毛蹭地舒服极了,想了想干脆就让小东西站在自己的围巾里,小脑袋从围巾里蹭出来和Harry对视。

这小东西还真像Malfoy,Harry盯着对方灰蓝色的眼睛这样想。


 

002


 

Harry带着这小东西一路回了格兰芬多,站在胖夫人的画像前他如常地说出了通关密语。

“斯莱特林臭大粪。”

啪!一直窝在他肩膀的小白鼬不知道什么时候探出头来,挥动着小爪子给了Harry一掌。

一只怒气冲冲的雪鼬怎么看还是充满了喜感,Harry笑着把对方按回了自己的围巾里,爬进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Harry你回来了!快和我来一盘巫师——”

“天哪你怀里的小东西是什么?它太可爱了!”Ron的话被他的女友打断了,Hermione难得地放下书,想要摸摸Harry怀里的雪鼬。

那小东西不买账地朝Hermione叫了一声,缩回了Harry的怀里。

Harry尴尬地笑了笑:“Sorry,Mione,它有点认生。”

Ron凑过来指着Harry怀里的雪鼬笑得前仰后合:“你还记得四年级时Malfoy也被变成了这么个玩意儿——”

他还没来得及说完,一道白光从Harry怀里跃出,再看时这只雪鼬已经挂在了Ron的手指上——靠它的牙齿。

Hermione爆发出一阵笑声,Ginny这时从公共休息室的另一侧飘过来。

“Hey,Harry。我本来以为你今晚会猎艳成功,现在心满意足地躺在Malfoy的级长室里。结果你只是捡了一只酷似Malfoy的雪鼬回来?”

Ron看起来因为Ginny的话显得有些苍白:“停下,Ginny,我真不能想象Harry和那只白鼬在一张床上。那会是毁灭性的。”

Ginny白了她的哥哥一眼:“想开点Ron,既然你已经能接受Harry喜欢男孩这一点,那么Malfoy当然是最佳人选,我实在找不出现在霍格沃茨里哪个男孩比他更英俊。”

Harry感觉怀里的雪鼬冒出头来,它朝Ginny赞许地露出可爱的小牙齿。

“你看这个小东西也赞同我的看法。”Ginny笑着摸了摸雪鼬头顶的毛,然后惊呼起来。

“天哪Harry,它头顶的毛是白金色的。”

“就像Malfoy。”

“Yes。那么他叫什么名字?”

“呃,我还没想好。一般叫这种小东西什么?雪球?”

啪!雪鼬再次愤怒地打了Harry一掌,引得他的好友都笑了起来。

“看来他并不喜欢这个名字。”

雪鼬跳到Hermione摊开的那本《霍格沃茨,一段校史》上,它的小爪子下写着一个名字。

Salazar Slytherin.

想想给一个雪鼬取这么个名字似乎不妥,Harry最终还是决定了Sala这个称呼。


 

003


 

Harry几乎要拜倒在Hermione渊博的学识下了。

“雪鼬是一种需要24小时不停进食的动物。”Hermione说,“所以我建议你在袍子里多藏点零食,别一脸无辜的看着我,Ron早就告诉我你的床底下藏着多少奇怪的甜食。”

为了爱情背叛了我和他的革命友谊,Harry在心里给Ron记上一笔。

而现在,Sala坐在Harry的盘子边——他拒绝了类似猫粮这类的东西。Harry把切好的一块小羊排塞进了他的嘴里。

小东西立刻满意地蹭了蹭Harry。

“今天那只白鼬没来吃中饭?”Ron滑进Hermione旁边的位子,迅速亲吻了他的女友。

“事实上,他早上也没来。”Hermione说道,“而且我才是你的女朋友,不是Malfoy。”

“哦sorry,我只是过于关心我好兄弟的感情生活。”

Harry吓得几乎摔了盘子:“我和Malfoy没什么关系!”

“成熟点,Harry。伏地魔已经死了,Malfoy家也投靠光明了,你们完全有理由谈一场恋爱。而且他英俊多金,又有贵族风范——”

“Hermione,你今天怎么净为Malfoy说好话。而且我才是你的男朋友。”

于是他们再一次陷入致力于憋死对方的热吻中,Harry趁这机会抱着他的Sala逃离了现场。


 

004


 

Merlin这小东西真的在不停的进食!

变形课上Sala灵活地从Harry的书包里一跃进Harry的口袋,找到了他藏得最深的一包怪味豆。

魔药课上在Harry快要放错材料(他只所以知道这个是因为和他放了同样材料的Seamus的坩埚在他旁边炸开了,伴随着Snape“格兰芬多扣二十分”的怒吼)Sala狠狠地挠了Harry一下。

你就不能做一只安静的鼬吗!在Harry这样想时Sala跳到了正确的材料前方指了指,Harry为此得到了他有史以来拿过的最高分——Sala愉快地跳到他的头上,他吃的饼干渣却落到了Harry的头发上。

即使是在魁地奇训练时,Sala坐在Hermione身旁(Hermione甚至贡献出了自己心爱的《魔法史大全》给他垫着),依旧抱着一块比他脸还大的巧克力啃啃啃。

最让Harry惊讶地是当Ron向空中抛出一颗糖果时,Sala灵活地腾空而起抓到了他心爱的甜食——以不亚于找球手的敏捷。

当然Sala也有不进食的时候,那就是Harry带他一起洗澡的时候。小东西专注地拿自己的爪子挡住自己的眼睛,一双蓝色的大眼睛仍是贼溜溜地盯着Harry看。

Harry好笑地把Sala拎到自己的肩膀上,Sala伸出小舌头舔了舔Harry的脸颊。

“要是你是他就好了。”Harry绿色的眼睛水雾一片,“要是你是Draco就好了。”

他没注意到Sala的身子为之一怔。


 

005


 

Pansy Parkinson感觉到有东西在扯她的长袍下摆,她用袍子遮住那只小东西,确保没有人注意到时弯下腰抱起了他,直奔斯莱特林男级长室。

用长袍盖住雪鼬后,黑色短发的女巫拿出了自己的魔杖。

“咒立停。”

她看着自己回复原身的金发好友,笑得眉眼弯弯。

“欢迎回来,Draco。”


 

006


 

Harry弄丢了他的Sala。

他找遍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每一个角落,都没有白色小动物的踪影。

而与此同时,卧病在床一个星期的Draco Malfoy再次出现在斯莱特林长桌上。


 

007


 

Ron Weasley无比惊悚地看着这个成功通过胖夫人画像并直奔学生寝室的斯莱特林,吓得目瞪口呆。

这让他花了一分钟才明白金发斯莱特林消失的地方正是他的寝室,他同时意识到那也是Harry的寝室。


 

Harry正躲在他的床帏里想念Sala。

帘子被拉开时他一阵恍惚,对方金灿灿的头发亮的他近乎失明。

“Draco?”

闭嘴,他对自己说,并期待着死对头的冷嘲热讽。

但他仅仅是被拉入一双温暖的臂膀,对方温声呼唤他的名字。

“Harry。”


 

Harry有一刻的失神,Draco迅速松开了自己的怀抱,在注意到Harry失落的眼神后立刻握住了他的手。

“你在想Sala?”

“你怎么——”

“那是因为我就是Sala。Pansy知道我有点——呃迷恋你,所以她把我变成了一只雪鼬丢在你经常经过的魁地奇球场,她知道你一定会把我捡回去。她甚至还联系到了Granger,不然你以为这个聪明的女巫会察觉不到Sala是谁吗?这就是Pansy,多么的斯莱特林。”

“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大概是因为我察觉到你也有点迷恋我?顺便说一句,看你洗澡时只能想不能实地考察实在是太难熬了。”

Harry不出预料的红了脸:“闭嘴,Draco。我还是喜欢你是Sala时的样子,那比较可爱。”

“但那是我们有很多不能做的,比如说。”

Draco凑上前,把他的唇瓣贴到Harry的嘴唇上。

而Harry出乎意料的觉得这异常的美妙。


 

008


 

Pansy在Hermione身边坐下,丢下一本巨大的书。

“《十大禁忌黑魔法》!Pansy,你怎么找到的,这本书已经绝版了!”

“是Draco,他从Malfoy家的藏书室里找到的,不过是复制品。”

“那已经很棒了,Pan.”Hermione环上她最新闺蜜的手臂。

“Draco还说我可以邀请你去他家的藏书室,作为他对你的回报。”Pansy眨着眼睛,“他为了得到Potter可是付出了巨大代价。”

“And I promise Harry deserves this.”


 

END


  3971 25
评论(25)
热度(3971)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