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My boyfriend is a gay

★Ginny视角 ooc警告


 

My boyfriend is a gay.


 

001


 

我叫Ginny Weasley,今年十八岁,是就读于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一名七年级的格兰芬多。

不不不别误会了我并不是学校里最大的学生,拜去年那个没鼻子老疯子所赐,大多数学生仅仅上了两三天课后就丢下羽毛笔抓起魔杖冲上了战场,战争一直持续到我六年级结束。

因而我的哥哥和他大多数的朋友们都在这一年回到霍格沃茨,继续他们未完成学业。

而我,非常荣幸地,成为了救世主的女朋友。

别人通常都是这么形容我,看,那是Ginny Weasley,她的男朋友是Harry Potter,是救世主和战胜伏地魔的男孩。

而我本人,和Harry一样反感这些称呼。我们俩彼此心知肚明仅把对方当做家人,我和Harry在人前假装我们的情侣关系只是因为他担心得知我们分手后Ron会精神失常。

提到Ron就不得不说到Hermione,她是我认识的最聪明的女巫,因为我十分确定他会在毕业后成为我的——六嫂。(我之所以在这里停顿,是因为我需要思考我到底有几个哥哥,他们的数量太过于庞大而我并不非常善于计算。)

事实上我一直非常疑惑聪明美丽的Hermione我会爱上我的哥哥Ron,一个小妹妹的角度来看,他鲁莽并且有时非常粗俗,而他的成绩也和Hermione的处于两个极端。

我把这个问题抛给Hermione,她正把自己埋在一本巨大的书籍中并且头也不抬的回答我:“这并不奇怪,Ginny。这就像魔法界的大英雄Harry Potter会爱上他的死对头Draco Malfoy一样。”

哦忘了说了,我的男朋友他还是个gay,并且疯狂地迷恋他曾经的敌人Draco Malfoy ——不亚于Ron对于魁地奇的喜欢。

“Hey,”Harry不赞成地打断Hermione,像个热恋中的少女,“Draco聪明又英俊,他有很好的家室而且他大多数情况都很礼貌,没有人会不喜欢他。”

我在Harry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哦是的,他对某个隐性媚娃白血病患者的称呼在两周前从Malfoy变成了Draco。


 

002


 

谢天谢地Ron被麦格教授留堂了,我一边占用他平时坐的位子一边这样想,我在变形课上往他座位下丢的大粪蛋总算没有浪费——为此再次感谢George和Fred,他们永远是我最爱的哥哥。

不过我为此要担负帮他带晚餐的任务,摊开他要求的食物清单我发誓我的脸看起来一定扭成了妈妈都无法辨认的模样。

Ron真的要想吃霍格沃茨最新推出的树莓猪肉馅饼吗?还要一打?它们的味道可怕到我不禁怀疑Hermione又一次给学校的家养小精灵送了毛线帽子。

Harry怒吼着打断了我的思路:“Parkinson又挂在Draco手臂上!这个贱人!”

我的目光飘过斯莱特林长桌,那个裙子越来越短的黑发女巫已经这样挂着Malfoy快八年了,我不知道Harry为什么现在才发现。

“停下,Harry。Pansy昨天刚刚答应和Zabini周末去霍格莫德约会,她对Malfoy没兴趣。”

Hermione说道,目光仍然没有离开她的书本。而同时她的叉子精准地插中离她半臂远的盘子中的一块馅饼(Ron喜爱的树莓猪肉馅)并在我能够阻止之前送进了嘴里。

她迅速跳了起来并几乎把书丢到离她不远处的Dean的头上,那个可怜的男孩,他吓了一跳而我非常体贴地送去一个媚眼。

“别在我们还没宣布分手前给别人抛媚眼,Ginny!”Harry又重新夺回了我的注意力。

“抱歉。”我毫无愧疚的说道,并注意到Hermione终于恢复了她的神志。

“我的意思是她已经有男朋友了,Harry。而你也该努力把Malfoy变成你的男朋友。”

“我有一个主意。”我打断他们俩。

“什么?”Hermione和Harry同时很转向我。

“既然Parkinson和Zabini要去约会,那Malfoy就落单了。你可以邀请Malfoy和你一起去霍格莫德。你们的关系比以前改善挺多了不是吗?”

Harry绿色的眼睛亮了起来,他拥抱了我。

“我爱你,Gin.”

“我知道,所以快点去搞点Malfoy。这样我就可以去和Dean约会了,他可真性感。”


 

003


 

“所以你要和我一起去霍格莫德吗,Malfoy?”

Harry在接受到我的眼神暗示后转向他的魔药课搭档。(感谢伏地魔——让Harry他们不得不补回落下的七年级的课,他们为此和我们并课了。Snape会为一节课可以折磨更多的格兰芬多而高兴地发狂的。)

金发斯莱特林为他的话吓了一跳,他下意识地向后一靠并推翻了Neville的坩埚。

“格兰芬多扣十分,Longbottom.”Snape走了过来,“我一直很好奇以你堪比巨怪的脑容量是怎么今进入魔药高阶课程的。”

Harry递给Neville一个抱歉的眼神,再一次转向Malfoy。

“你去不去?”

“你的红毛黄鼠狼女朋友抛弃你了,Potter?”

我在心里默默的瞪了斯莱特林一眼,我能听到你说的话,白鼬。

“我和Ginny已经分手了,我们依旧假装在一起是怕Ron接受不了。”

该死的Harry他竟然默认了Malfoy对我的侮辱?爱情果然让人盲目。

“那天打扮地像样点,Potter。我不希望别人误以为我在和一个家养小精灵约会。”

“我们不是在约会。”Harry小声说道说道,“等等,你答应了?”

“没错,感谢你了不起的理解力。”Malfoy往他们的坩埚里丢下一些曼德拉草,“另外我们当然是在约会,因为仅有我们两个人。难道你要Weasley和Granger加入我们还是希望我去邀请Pansy和Blaise?”

“不是,我当然希望和你单独在一起。”Harry又一次脸红了,而我发誓我在Malfoy侧身时看到了他脸上喜悦的笑容。


 

004


 

Harry已经把他埋首在自己的衣柜里快一个小时了。

“停下来,Harry。你只是去趟霍格莫德而不是参加婚礼。”Hermione指出。

“我正在恋爱,Mione。”Harry抓出一件暗蓝色的长袍,“这件好看吗?”

“那不衬你的眼睛,换那件暗红色的。”

Harry从善如流。

但是当天空开始飘雪的时候,我和Hermione开始担心了,毕竟一件长袍不足以抵挡寒冷而Harry并不是非常擅长保暖咒。

这种近乎母亲的关心一直持续到Harry穿着一件明显高于他品位的大衣出现在the Great Hall,Hermione松了口气而我立刻以探究的眼光打量起Harry来。

魔法界的小英雄终于在我的目光下羞红了脸,支支吾吾地开始向我们解释。

“你们知道长袍并不保暖,Draco一开始只是给我施了一个保暖咒。别这样看着我Hermione,你知道我不擅长家务咒语。(“保暖咒不是家务咒语,Harry!它是生存基本的咒语!”Hermione怒吼道。)但是那没什么用,我还是很冷。所以Draco就把他的大衣和围巾脱下来给我,作为交换,这是他说的,他拿走了我的长袍。”

Harry说完无辜地眨了眨他传自他美丽母亲的绿色眼睛:“但是Draco没说要还给他,我该在什么时候还给他?我猜Draco不喜欢别人穿他的衣服,这会让他生气吗?”

“不用还给我,Potter。”Malfoy从Harry背后靠近他,我注意到他穿着Harry出门时的红色长袍,这愈发衬得他亮得发光。

“你穿着大衣挺好看的,我希望下一次约会时你仍然可以这样穿。”

“下一次?”Harry吃惊地几乎要打翻他的南瓜汁——感谢Hermione优秀的飘浮咒。“还有下一次?”

“这次是你邀请的我,Malfoy一向礼尚往来。圣诞节前还会有一次霍格莫德周,你会和我一起去吗?”

“当然,Draco。我很愿意。”

Malfoy满意地点点头朝斯莱特林长桌走去,Harry立刻在他走远后露出少女般的笑容。

“下次我一定要送Draco些什么作为感谢,一定!”

然而当下一周Harry带着崭新的银边眼镜出现时,他再一次吐吐舌。

“Draco说他什么都不需要,相反他还送了我这副眼镜。”Harry顿了顿,他的脸慢慢变得和乌姆里奇的衣服一样红,“他亲手帮我戴上的!我发誓他的手碰到我的脸了!”

“你要回报他。”Hermione边说便卷起她的魔药课论文——她拒绝让我抄他的并在上面下了恶咒,“众所周知你最值钱的就是隐形衣和你自己。”

“太棒了,Mione!”Harry立刻忽视了Hermione提出的第一个选择,他的眼睛里崩发出期待的光芒,“你能把我打包送到Draco床上吗?”


 

005


 

然而Harry还没来得及把自己装进一个绿色的礼物箱子送到斯莱特林男级长室,麻烦就再一次找上了他。

魔咒课上他再一次踏入一个诡异的魔法阵并消失在他原本所在的地方,Malfoy在他快要消失的时候抓住了他的手臂和他一起不见了。


 

【以下来自我看到的Harry的记忆】


 

他感到异常的寒冷,Harry很快就被一片茫茫雪原的白灼伤了眼睛,他闭上眼尽力把自己缩成看不见的一个黑点。

一双温暖的手臂环住了他,以情人的方式。

“Harry。Harry。Harry。醒过来。”

他吃力地睁开眼睛,在世界的一片皓白中勉强辨认出对方白金色的头发。

“Draco?你怎么在这?”

“我相信现在所有教授都在焦头烂额的想办法把你救出去,所有人都会在背后支持你,就像一直以来的一样。但我想你会希望有人陪在你身旁。”金发斯莱特林收紧了他的手臂,“而且你也需要我的温暖,不是吗?”

Harry点点头,顺从的窝进Draco的怀里。

“我刚刚察看过这里了,这里被施了反幻影移形阵,到处都是雪原,除了保暖咒别的咒语根本没有用处。而你知道,保暖咒在这种极寒的环境下效果也很微弱。”

“我冷,Draco。”

对方拉开自己的长袍,把Harry的手塞了进去。

“我知道,另一个魔法阵或许可以让我们回去。”Draco抽出他的魔杖,小力道的刀砍咒划在冰面上画出一个Harry从未见过的魔法阵,他迅速的划开自己的手腕,鲜血顺着流满了魔法阵的每个角落。

“Draco!”Harry下意识地挥动魔杖想要施出治疗咒语。

“我没事的,Harry,有些魔法阵需要鲜血来启动。”然而随着血液的流逝,Draco的脸色逐渐苍白,Harry惊恐的伸出双手拥抱他。

“听着,Harry。我现在昏昏沉沉的,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所以有些话我要现在就告诉你。我很喜欢一个小混蛋,一年级在对角巷时我遇见他,在霍格沃茨特快上他为了一个血统背叛者而拒绝了我,二年级时他在我第一次参加魁地奇比赛时打败了我,三年级他又背着我放走了一只怪物,四年级时他参加了三枪争霸赛害我担心了好久,五年级时他把我父亲送进了阿兹卡班,六年级时他给我留下了一道永远的伤疤。”

“他这么混蛋,但是我却依旧很喜欢他。” Draco把Harry的手按到他的胸口,“Harry,你在这里,一直在这里。我爱你,如果我们能出现,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黑发的男孩握住金发斯莱特林的手,泣不成声。


 

006


 

“邓不利多教授猜测这只是伏地魔留下的一个魔法阵,想要把你传送过去来杀死你。所以只有你才能激活它,只不过伏地魔已经被你杀死了加上Malfoy的魔法阵你们才能安全回来。这只能证明魔法部的战后恢复——Harry,停下来,别再盯着帘子看了,你都快把它看穿了。”

Harry朝Hermione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跳下床拉开了一旁的帘子。

“Draco!”男孩雀跃着跳进金发斯莱特林的怀里,Hermione朝他投去鄙视的目光。

“既然我们都回来了,那么,你愿意吗?”Malfoy说道。

然后我便看到Harry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我当然愿意,我暗恋你好久了。”

Malfoy露出一个得逞的微笑,低下头给了Harry一个长长的吻。Hermione这时把头害羞地别开了,而Parkinson和Zabini则吃惊地叫了起来。

“在医疗翼里,这太浪漫了!”这是Parkinson。

“Draco的吻技太好了!Pansy这时候你不应该吻我吗?”这是Zabini。

而我,冷静地翻了个白眼,肤浅的斯莱特林。

等Malfoy松开时Harry软软的窝在他怀里闭着眼,Hermione一针见血地指出。

“他晕过去了,Malfoy。”

“没有人会因为接吻晕过去,Granger。”

“你的没有人中一定不包含Harry,他没什么经验。”

“Weasley?”

我花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他是在叫我,毕竟自从Fleur嫁给Bill,当提到Weasley时叫到我的可能性只有十分之一。

“呃——我和Harry没有在一起多久,我之前也只有cho,我们很少接吻。”

Malfoy看起来对我的答案很满意,他把Harry抱进自己的怀里,笑得非常满足。

“别在我的医疗翼做这样的事情,Mr.Malfoy.”Pomfrey夫人风一样地冲进来,“不过我现在没什么精力管你们,毕竟Mr.Weasley还需要我。”

哦忘了说了Ron在看见Harry抱着Malfoy出现在他所消失的地方时吓的不轻,而在Harry哭着亲吻Malfoy时彻底地晕了过去。


 

我愉快地甩了甩头发,Ron永远不会原谅自己将出现在Draco Malfoy的婚礼上的——以伴郎的身份,而我将把安抚他的任务交给Hermione。毕竟在毕业前我要给自己找到一个英俊的男朋友,而Dean和我已经关注对方很久了。


 

END




  2267 14
评论(14)
热度(226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