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A Better Day

★发现自己还是没法写长篇因为我又想弃坑了

★有原创人物 原型什么的话大概就是po主自己

★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甜

★想吃德哈婚礼糖的朋友请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副cp 潘赫





A Better Day


 001 


 Harry没好气地看着他面前那个对“前女友”这个词界定模糊的金发女人。

 半小时前他的前女友——Alison从他的壁炉中大摇大摆地迈出来,要求Harry假扮她的现男友顺便蹭了一顿午饭。

 “拜托了Harry,家族的现任族长同时也是我的表哥,一定要我带着男友回去过圣诞节。我们很久没见了,而我一点也不愿意让他失望。”

 “我以为你已经足够明白前女友的含义了。”

 “但你也说过我们分手之后还是朋友,我有困难你还是会帮忙的。”

 Harry看着对面朝他眨着蓝色大眼睛的女人,哦我曾经这样说过?!该死的我的格兰芬多高尚!

 “而且你一定会喜欢我表哥的,他英俊优雅,为人绅士又家财万贯,想嫁给他的人从霍格沃茨排到德姆斯特朗。”

 暗自在心里比较了自己的表哥一家,Harry翻了个白眼,别人家的表哥!

 “所以帮帮我嘛,Harry!你一定不愿意让我英俊聪明体贴的表哥失望的对吗?”那个金发的姑娘又一次熟练地挂着他的手臂。

 Harry内心天人交战了一会儿,他的格兰芬多高尚最终战胜了斯莱特林狡猾。

 “好吧,那我应该穿什么去?”

 002 



 Harry挽着身边的金发女人看着眼前这座威严的古堡,他曾经在这里的地牢里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我从不知道你是一个Malfoy,Alison。”他看了一眼身旁的罪魁祸首。

 “我的确不是,但我妈妈是。他嫁给了一个德国纯血统然后生下了我,后来她和我爸爸离婚了,而我选择跟着我的母亲,幸运的是我父亲的家族没有收回我的姓氏。”Alison嘟了嘟嘴,“走吧,你会喜欢我表哥的,他是很可爱的人。”

 * * *

 五分钟后Harry站在Malfoy庄园巨大的会客厅里欲哭无泪。 Harry发誓他绝对没想到走出来的会是Draco Malfoy,这个金发男人在他们未见过的五年内变得更加英俊以至于Harry用了好久才把他的目光移到挽着他的Pansy Parkinson身上。

 气氛一时有些尴尬,而Alison完全没有在帮忙,除了把自己挂到Malfoy身上之外。

 “Harry,这是我的表哥Draco Malfoy,这位美丽的小姐是我未来的表嫂Pansy Parkinson。”Alison又把目光转向金发男人,“Draco表哥,这是我的男朋友——Harry Potter。”

 哦很好,Harry在心里叹了口气,所以我该说些什么?好久不见Malfoy你看起来还是讨人厌还是恭喜你Parkinson这么多年终于成功爬上了Malfoy的床?

 Parkinson没给他开口的机会,她扑上来牢牢地抱住Harry:“好久不见了Harry!”既而又转向Alison:“我和Draco都是Harry在霍格沃茨的同级生,特别是Draco,他们俩当时的关系可不一般。”

 哦当然,Harry在被黑发女巫勒得快窒息的时候想,不一般的敌对关系。

 而Alison完全没有意识到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是完全相对的两个学院,她抱怨的瞥了Harry一眼仿佛责备他没有提前告诉她。

 拜托小姐我们都分手半年了好吗?!谁知道你会有个该死的姓Malfoy的表哥!

 Pansy Parkinson,这个拥有奇异脑回路的女人再一次跳起来,她拉走了Alison剩下Harry和Malfoy独处。

 好吧,保持友好。Harry看了眼惊讶程度不亚于他的Malfoy:“好久不见?”

 “所以你是什么时候戒掉了对红发雀斑的可怕热爱而选择了代表着优雅高贵的金发蓝眼。”对方带着Harry熟悉的嘲讽语气。

 所以这个Malfoy还是从前那个该死的Malfoy,Harry暗忖。

 “拜你所赐,Malfoy。在我心里优雅高贵和金发没有半点关系。”

 Malfoy的唇角扯出一个Harry熟悉的笑容:“我的荣幸。” 


 003 



 Alison蹦蹦跳跳地扑到Draco的怀里:“我们一会儿可以去看松饼吗?”

 金发男人点了点头,Alison立刻把目光转向一脸疑惑的Harry:“Draco表哥说我们一会儿可以去看他养的龙——松饼。”

 Harry学着他的死对头挑起右半边的眉毛,真不知道谁会给一条龙取这样的名字。

 “是我取的名字,Potter。”

 Harry露出一个惊讶的表情,在三确认他并没有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

 “别摆出那副蠢表情,Potter。我认识你十多年了,你所有的想法都写在脸上。”

 哦我是吗?Harry在心里想到,Hermione都说我现在越来越猜不透了。

 * * *

 Harry最后不仅仅是看了那条龙,他还骑了那条龙,当然一切只是源于Malfoy的一句挑衅。

 “Scared,Potter?”

 “You wish.”

 类似的对话在多年前好像也发生过,久违的针锋相对的感觉让Harry兴奋了起来,风在耳边刮过,重回天空的快感让他几乎都要放声歌唱。


 他也是在此刻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学校期间他与天空有关的体验大多与身后这个用手臂环着他,防止他从松饼身上落下的斯莱特林有关。

 004


 Harry哭笑不得地看着站在他房间里的Pansy Parkinson,这个女人在他将要就寝时出现,穿着一件睡袍(也或者是一件晚礼服,Harry不明白这些斯莱特林为什么总喜欢穿这样正式的衣服哪怕只是一件睡袍)。

 “晚上好,Potter。想来一场美妙的性爱吗?”Parkinson朝他眨了眨眼睛。

 Harry几乎诧异到晕厥:“谢谢,Parkinson。不过我不和我女友表哥的未婚妻做爱。”

 “什么?谁说是我和你了?你怎么会这样以为?”Parkinson看起来是真的震惊。我为什么会这样以为?大概是你喷了香水用了口红半夜出现在我房间里,Harry暗忖。“我是问你想和Draco来一场美妙的性爱吗?相信我,他在做爱时要友善温柔地多。”

 Harry手中的水杯终于完成了它的使命——摔到了地上。 


 * * * 


 Harry不敢相信他竟然和Pansy Parkinson聊了一晚上的天,介于他们的联系是如此之少,他们大多数的话题都集中在他们共同熟悉的一个人——Draco Malfoy身上。

 Pansy给他讲了许多Malfoy儿时的故事,包括被鼻涕虫吓得躲在同龄的黑发女孩身后,比如第一次骑扫帚就很蠢地从上面掉了下来——Pansy为此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到Lucius Malfoy惊慌失措地跳上扫帚去接他顽皮的儿子。

 Harry甚至开始想如果当初他没有推开Malfoy的手,那么他所认识的就不会是那个目中无人的小混蛋而是难过时会嘟嘟嘴的金发小包子了。 


 005

 当Harry开始打他今早的第十个哈欠的时候Draco终于把目光转向了他。

 “原来熊猫眼是今年的新时尚,Potter。”

 “闭嘴,Malfoy。你的未婚妻在我房间里呆到今天凌晨才走。”Harry看了一眼一旁容光焕发的Pansy,“为什么她看起来这么精神?”

 “Pansy热爱黑咖啡和容光焕发咒。”Draco瞥了他一眼,“她昨晚去你房间了?她对你做什么了吗?”

 “只是聊天。”Harry瞪了金发斯莱特林一眼,“难道你不应该担心我毁了Parkinson的声誉吗?她可是你的未婚妻。”

 “并不完全是。我的祖父希望我在二十五岁前结婚不然我就会失去我的家产,与其到时候娶一个我不认识的纯血,倒不如先和Pansy订婚。毕竟我们彼此熟悉,Pansy也比那些满脑子只有首饰和美容咒的女人有趣多了。”

 “那她——”

 “她正在尝试脱离她的家庭,她爱上了一个麻瓜出生的女巫而且不愿意告诉我对方的身份,所以她暂时住在Malfoy庄园。”

 “这很神奇,拥有超越世俗和家族的爱情,而且对方还深爱你。”Draco喝下他最后一口咖啡,“反正我是没遇到过。” Harry花了好久来思考Draco所说的没有是指没遇到这样的人还是对方不爱他。 


 006 



 “所以你要什么时候和我哥表白?”Alison趴在Harry的床上,没头没脑地问道。

 “你在说什么?Malfoy和我彼此厌恶。”Harry翻了个白眼。 Alison用看白痴的眼神扫了Harry一眼:“拜托他都带你骑龙了。”

 “你不知道Malfoy在学校有多受女孩欢迎,我猜他带无数人骑过龙。”

 “龙是一种很有灵性的动物,当你饲养他长达一段时间后饲养者和龙之间就会形成一种心灵契约,除了饲养者本身外只有饲养者的伴侣才能骑上它。Draco表哥的那些女友们,都尝试过驾驭松饼,但每一次都被松饼甩下来了。”她停顿了一会儿,“所以你现在还认为我哥不喜欢你吗?”

 “哇——那真是非常的——呃,出乎意料。”Harry在Alison胁迫的眼神下勉强地挤出半句话。

 “好,那我们现在解决你不喜欢他的问题。Hermione告诉我你和女孩交往很少超过三个月,唯一一个特例是Ginny Weasley。你知道为什么吗?”

 “女孩们——她们总在哭,太麻烦了。Ginny更多表现地像是个男孩,理智、强大。”

 Alison朝他眨眨眼:“非常荣幸,Harry。我们恋爱了三个半月才分手。”

 “我想大概是我非常喜欢你的金发和蓝眼睛。” “精准,格兰芬多加十分。”金发女孩撇了撇嘴,“我还是学不会表哥说这话时的语气。”

 “那么Harry,你其实更希望你的伴侣是一个理智、强大到能够保护你的人。”Harry点了点头,“女孩很难做到这一点,所以我假设一个男孩更适合你。”

 Harry摊摊手,并不反驳她。

 “那你介意说说为什么和我分手吗?”

 “你有时候不太有趣,我总希望你能高傲一点。我和你讨论魁地奇时你看起来总是恹恹的,我希望我们能互补对方。”

 “想想看,Harry。当热爱魁地奇,有趣高傲,说话喜欢讽刺别人并擅长你不擅长的——比如魔药学之类的,当然还得是个男孩,你会想到谁。”

 Harry甚至不用花上一分钟就在自己的脑海中看到一个Alison形容的对象,那完完全全是Draco Malfoy的模样。 


 007


 “好消息,Potter。”Draco在和他互道早安后说道,“Pansy终于决定正式脱离她的家庭去和她的麻种女友同居了,所以我又恢复了黄金单身汉的身份。或许你有认识的女孩愿意介绍给我?顺便说一句,我喜欢黑发的。”

 “我倒是认识一个黑发的,不过不是个女孩。或许你有兴趣认识他?”

 Draco放下他手中的报纸,有些诧异地看了一眼Harry:“你想表达什么?”

 “你愿意和我——呃,谈个恋爱吗?”

 Draco脸上的表情看起来惊恐超过了诧异:“你在说什么?我们讨厌彼此,而且你是Alison的男朋友!”

 “我和Alison早就分手了。而且我们不厌恶彼此,我骑上了你的龙,不是吗?而且我也意识到,与其找那些金发蓝眼的姑娘谈恋爱,让她们模仿你,我还是更愿意和你试试。”

 Draco看起来比平时要苍白一点:“Alison告诉你龙的事了,那是我藏的最深的秘密。”

 “我很抱歉,Draco。但是我们既然喜欢对方,为什么还是找替代品呢?我不介意我和在一起,我只是害怕你可能会嫌弃我的身份——”

 “你是完美的,Harry。”Draco终于回过神来,他打断了他,并狂喜地把Harry拉到自己怀里。“没人能拒绝黄金男孩,我说过的。”

 008 



 “我很抱歉,Love。”Draco亲吻了Harry的脸颊,“但是明天得要你带Scorpius了,我要去参加Pansy的婚礼。她和她不知名的女友终于决定结婚了。”

 “可是Draco,我明天也要去参加Hermione和婚礼,她和她的女友——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纯血女巫也要结婚了。” 突然,他像意识到什么似的跳了起来。

 “我记得你告诉我Pansy的女友是一个麻瓜出生的女巫,Draco。”

 “而Granger的女友也是一位纯血女巫。”

 “所以她们就是彼此的结婚对象。”Draco说道,“怪不得Pansy不愿意告诉我,如果三年前的我知道对方是Granger一定会冲过去把她杀掉的。”

 “所以三年前Pansy就不停地尝试撮合我和你,那样她和Hermione就能同时被我们接受了。这正是非常的斯莱特林。”

 “别说你不享受她撮合我们所带来的结果,Mr. Potter-Malfoy。”

 “我想Hermione也一定花了不少心思,你会为此感谢她的,Mr. Malfoy。” “我希望可以原谅她拐走了我最好的朋友,因为她给我带来了你。我爱你,Harry。”

 “我也爱你,Draco。” 


 END

  553 13
评论(13)
热度(5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