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七夕贺文】救世主本人的婚礼是怎样的?

★德哈婚糖 保证高甜无虐

★祝所有的德哈fans都七夕快乐


救世主本人的婚礼是怎样的?


时间大概真是这世界上最奇妙的东西。


它带走你的爱人,将一头青丝染成白发,使红润饱满的脸颊开始枯萎,将时光细碎的痕迹刻上人们的眼角。


厌恶它的人把不停移动的指针看作是悬在头顶的一把镰刀,而热爱它的人则将这一切视为时间献上的玫瑰。


Harry想起他在霍格沃兹的那段年少时光,Ron总是很擅长给别人起奇奇怪怪的外号,斯莱特林则成了他主要攻击的对象。Harry还能清晰的记得他对着Pansy Parkinson的短裙指指点点,评论她是「裙子短到大腿根的狮子狗」,指着总是一脸傲气的Draco Malfoy讽刺对方是「发际线高于常人的雪貂脸」,而Blaise Zabini则非常幸运地在他企图朝Ginny抛媚眼时得到Ron的反击:“想都别想勾引我妹妹,你这个巧克力色的人形迷情剂。”


那些曾经刻薄的,带给他伤害的斯莱特林却早已不是当年的模样。


Pansy早就脱下她过短的裙子,穿着成熟得体的礼服裙邀请英俊的狼人与她共舞一曲;Blaise也已从当年的花花公子变成了今日的忠犬妻奴,心惊胆颤地提醒穿着高跟鞋的Pansy她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生命;曾经是他在霍格沃兹的噩梦的Severus也已成为Harry亦师亦友的好伙伴。


而Draco Malfoy,顶着他一头柔顺浓密的金发和与常人无异的发际线正微笑着朝他走来,这个纠缠了他七年的小混蛋也在Harry不曾察觉中逐渐转变成一个他可以依靠的男人。


他任由Remus带着他,把他的手交到金发男人的手中,他们微笑着交杯喝下Severus虽然不情愿,但还是在他狼人爱人的威胁下配制出的带着祝福魔法的圣水。


“Harry James Potter,你是否愿意成为Draco Lucius Malfoy的合法丈夫,并一辈子尊重爱护他。”


“我愿意。”一条金线缠绕在他的手腕上。


“Draco Lucius Malfoy,你是否愿意成为Harry James Potter的合法丈夫,并一辈子尊重爱护他。”


“我愿意。”金线的另一端绕住了Draco的手腕,温暖的力量流经了Harry身体里的魔法脉络,最终到达他心脏的位置。


“我想现在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Hermione抚摸着已经快八个月的肚子温和地提醒他们。


Draco在Harry紧张而好奇的目光下拿出一只有点褪色的金色飞贼,Harry很快认出这是曾经为他带来过魔法石的飞贼。金发男人亲吻了飞贼,挥动着翅膀的金色小球缓慢打开,里面放着两只铂金色的对戒,他们小心地为彼此戴上戒指,Harry的手指抚过对戒上刻着的一句话。



Now we belong to each other.



* * *



时间确实在不停的流走,死亡也会最终降临,但有些东西改变了它们到来的方式。


不是代表力量的老魔杖,不是复活死人的魔法石,也不是躲避死神的隐形衣。


是爱改变了它们。是爱磨平了时间之刃锋利的棱角,是爱献上的时间的玫瑰,是爱使原来分离两端的敌人战胜了偏见,捕获到了更加珍贵的友情、亲情,甚至爱情。


Harry不后悔他做出的决定,他金发丈夫英俊的脸庞上带着幸福的笑容。Harry走上前,亲吻了对方。


在周围的一片叫好声和Severus“鲁莽的格兰芬多”的嘟囔声中,Harry突然想起了Draco曾经问过他的那个问题。


“是什么让你一次次逃过死亡,大难不死的男孩?”


那个答案在他心中逐渐明晰,直到今日终于有了确切的模样。


“是你,Draco。”




END



微博上有个姑娘告诉我今天不是七夕,对于lo主来说七月七就是七夕😌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419 8
评论(8)
热度(4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