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7.31生日贺文】致过去

★我们热爱的那个小巫师也终于一路摸索着长到36岁啦!离十九年后只剩一年啦!

★生日贺文当然是糖糖糖!

 致过去 


 001 


 Harry曾有过一段难以启齿的黑暗时光,那大概是在战争结束后的第二年,人们终于从战争的阴影中走了出来,食死徒余党也消灭殆尽,魔法界正在逐步重建,Harry终于可以第一次真正的从令人疲惫的死亡威胁和无穷无尽的演讲与表彰中脱身,开始自己的生活。

 然后他突然可悲的发现,他并不拥有自己的生活。

 11岁前的人生中,他被姨父一家奴役、羞辱,每天只渴望着能生存下来,又何谈生活;11岁后他被众人拥着向前走,他是为了完成使命生活,而不是为了自己在努力。战争结束后的一段短暂的恐惧时期,人人都为和平的突然到来而感到惶恐不安,害怕着下一秒就会有食死徒把他们从温暖的被窝中拖出来,恶咒会降临到他们家人的身上。那时Harry是魔法界每个人的精神支柱,支撑着这些已经疲惫的人们走向希望。

 夜深人静的时候,Harry总会自嘲的想到,人人都说他是魔法界的主宰,可他甚至不能主宰自己的生活。

 * * * 


 战争,Draco有时会想,对Malfoy家来说或许是个好东西。

 作为凤凰社在食死徒阵营中地位最高,也传递了最多消息的一家,Malfoy家族的声誉在战争结束后达到了顶峰。恐惧不安的人们迫切地想要证明,即使是在Voldemort的死亡威胁和权力诱惑下,也仍有人会站在正义的一方,为他们带来光明。战后Lucius和Narcissa隐居庄园,Draco继任为新任家主,他从小就被教导如何社交,如何应对媒体,因此他的公共形象不断优化,当他竞选魔法部的国际交流司司长时,几乎是全票通过。

 但是从来没有人知道,即使身处戒备森严的Malfoy庄园,他每晚都要服下能让自己浅眠的魔药,只有握着魔杖他才能入睡。每当他在夜中因为轻微的声响而惊醒时,他总会在一瞬间冷静下来,告诉自己无论黑魔王会不会再次出现正义都会胜利,因为有Harry Potter。

 和其他巫师一样,Potter也是他的精神支柱。 



 002 


 Harry在魔法部遇见了Malfoy,他代表傲罗司来和对方商议一次与法国傲罗合作的跨国贵重物品运输。

 Malfoy看起来和昔日一样英俊,但是Harry在对方看起来精力充沛的面容后察觉到他的疲惫,而对方大口喝下的黑咖啡更是证明了这一点,他记得这个小混蛋最怕苦了。

 “你还好吗,Malfoy?”在商议结束后,Harry没有立刻离开。

 “你哪只眼睛看出我不好了?”对方向他挑挑眉。

 “我熟悉容光焕发咒,Malfoy。”Harry叹了口气,想起那时在战争的最后时期,他每天都要用十余个容光焕发咒来掩盖自己的憔悴,每个人都希望看到救世主的脸上充满光彩和希望。

 甚至连Hermione和Ron都没看过他真正的脸色,他唯一一次卸下咒语是在Malfoy面前,他至今仍记得对方和自己说的话。

 “无论你把自己打扮的多光鲜亮丽我都会嘲笑你的,Potter,因为我们是死对头,所以你不必在我面前伪装自己。”

 而如今他把这番话原封不动的送还给对方。

 Malfoy沉默了片刻,念了一句咒立停,这让Harry看到了真正的他,一个像六年级时的Draco Malfoy,苍白而脆弱。

 “你有多久没有睡好觉了?”Harry的语气不自觉的软了下来。

 “从战争开始。”

 “战争已经结束了,Draco。”当对方的名字从他的口中吐出时,Harry惊诧的发现他没有感到任何异样。

 “你不明白,总有人想杀我,哪怕我现在坐在这里,也可能会有食死徒余党在我的茶里下毒!”

 “没有人会在Harry Potter面前杀死你。”Harry的手指擦过对方的,感到Draco的一阵颤栗,“你需要有人陪伴,不,不是你的父母,他们和你一样恐惧。”

 他停顿了片刻:“晚上来Black老宅用餐好吗?”

 * * *

 Draco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去赴约,但是Potter让他感到安全和放松,而当对方唤他的教名时,Draco感到了欣喜与期待,那是他在过去一年阴沉沉的生活里不曾拥有的。

 晚餐很棒,Potter的手艺非常好。饭后Potter收拾餐桌,并建议Draco在沙发上休息一小会儿。尽管没有魔药,他的魔杖也放在他已经挂起来的大衣口袋里,他还是感到安全的闭上眼。沉入梦乡前,他感觉到有人在抚摸他的头发,但他没有醒过来,因为他知道这里是安全的,因为Potter在这里。

 那是Draco这几年来睡得最安稳的一次。 



 003

 Malfoy们总是出人意料。Harry在那次聚餐后的第四天收到来自Draco的包裹,对方送上了他母亲烤的一盒小饼干,并邀请他今后搬去Malfoy庄园住。

 信封中掉出了一个通往庄园的门钥匙,当Harry触摸它时,迎接他的是庄园中位于Draco卧室附近的一间温馨舒适的房间和Draco真诚的笑容与热情的拥抱。

 * * *

 Malfoy庄园曾经是Harry认为最后一个可以被称作家的地方,而如今这里冰冷的墙壁和阴暗的地牢都被赋予了新的温暖的色彩,因为这里住着他的家人。

 Harry常常回想起三年前他刚刚搬来庄园的那段日子,他和Draco把彼此从黑暗中拯救出来的那段日子。

 而现在他已经熟悉了这里的一切,Narcissa有时会教他做烘焙,Lucius在他心情好的时候也是一个可以交谈的英俊的老头,而Draco,已经在一年前正式成为他的丈夫。

 他想着想着,就捂着被子笑出了声。

 “你在想什么呢,my love?”Draco用手臂环着他,亲吻着他的额头。

 “我在想你会给我一个怎样的生日礼物?”

 “一个吻。”

 “哇,只有一个吻啊!Malfoy家主竟然这么小气。”

 “难道我的吻不是一个很棒的礼物吗?”

 “不,你的吻是最好的生日礼物。”Harry捧住他金发丈夫的脸,“遇见你是我最幸运的事,我爱你,Draco。”

 “我也爱你,love,还有生日快乐!”

 END

  360 4
评论(4)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