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God save the king

★提前祝大家明天剁手愉快


👇🏻最近沉迷欧洲宫廷剧的产物

God save the king


所有人都知道那个男孩活不过这个冬天。

001

他躺在床上,目光注视着床帐顶部古朴而繁琐的花纹,耳边充斥着典礼的奏鸣声,他知道那是他爱人加冕的船只正在泰晤士河上前进。

他这一生曾看过两次加冕,第一次是他父亲的加冕,那时他还是一个被母亲抱着怀里的五岁男孩,第二次是篡位者Lucius Malfoy的加冕仪式,那时他被关在不见天日的伦敦塔中。

而这是他第三次,如果不出意料的话,也是最后一次经历加冕。

他想象着他父亲曾经戴过的王冠现在正等待着被戴到他的爱人——Draco Malfoy的头上,他父亲做过的王座,已经被擦拭一新,等待着新的主人。

002


他有时候会想自己这短暂的一生,他在Potter王室的庇护下无忧无虑地成长了十六年,被当作王位继承人对待。十六岁那年Malfoy家族的铁骑肆掠过本来属于Potter家族的领土,代表着Potter家族的绣有雄狮的旗帜被绣着巨大银蛇的旗帜代替,他的父亲战死,母亲躲进西敏寺避难所,他作为James Potter唯一的儿子,被Lucius Malfoy作为王位觊觎者无限期地关进了伦敦塔。

伦敦塔里的日子是黑暗而压抑的,他不知道时间和日期,只能通过记录每天的日出日落来计算距离自己被关进伦敦塔已经过去了多久。Lucius分配给他这位前朝王子的木柴数量远远不足以让他熬过伦敦的严冬,是Draco用自己寝殿里的木柴来满足他的需求。

他还记得他重获自由的那天,也是像现在一样的一个冬日,Draco答应了Lucius出征威尔士来平定叛乱,以他的自由为交换条件。

“他可以选择财富与爵位,但是他却选择了你,一个已经没有任何价值的Potter家的王子。你会毁了他的。”Draco出征后Lucius来看他,眼神凌厉,他握住Harry肩膀的手力气大到几乎要将他碾碎。

“你只有他一个儿子,除了他外也只有我可以和他竞争王位,而你知道我绝对不会这样做。这个王国,将来都是他的。”Harry仰起头,直视Lucius愤怒的眼睛。

那位篡位者却在这时候突然笑了起来,他靠近Harry,周围的空气都染上了他语气里的绝望。

“可是他永远得不到你,Potter。”

Lucius的话语在Harry脑海中再一次回响,Draco现在正坐在王座上等待着加冕,而他却在宫中身份尴尬,他们在提及他时甚至要用【那个男孩】来代替。

他的思绪又回到Draco战胜归来的那日,金发的男孩用他的斗篷把Harry裹在怀中,Harry的手被他握住。

“等我成为大不列颠的国王,你就可以得到你一切想要的东西了。”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Harry半侧着身看向Draco,他淡金色的头发几乎要和背后的白雪融合,让他的脸庞在光下显着格外白皙。


他没有回答Harry的问题,只是收紧了环住他的手臂,他们都曾是帝国的继承人,他们太明白一个国王需要担负的责任了。

不只是管理国家,训练军队,他们还要牺牲自己的爱情来保全他的国家,保全这个国家里千千万万仰望着他的人民们。

Harry叹了一口气,他呼出的空气在寒冷的冬日里化作一缕白雾。

一个前朝的王子,一个王位觊觎者,是最不该活着的人。他应该战死在战场上,他应该在被现任国王原谅后因为一场急病去世,他应该安静地对王室不造成任何影响地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把窗帘拉开吧,”他对一旁低着头的侍女说,“我想再看一眼太阳。”

这是一个很晴朗的冬日,就像他第一次遇见Draco的时候,那时他还是Potter家的王子,威尔士亲王,王位继承人。他记得那时Draco恭敬地站在他的面前,他的父亲Lucius爵士站在他身前,两个金色的头颅在他面前一起低下,语气虔诚而恭敬。

“王子殿下。”

他挣扎着爬了起来,朝着加冕典礼正在进行跪下,他的头磕在了冰凉的地板上。

与此同时,国王最忠诚的臣子Severus Snape扬起了头,大殿里回荡着他低沉而平稳的声音。

“God save the king ! ”

“God save the king ! ”


“God save the king ! ”


越来越多的贵族臣子加入了他,响亮的声音传到了城堡另一头的房间里。

那男孩伏在地上,语气虔诚。

“God bless you, my lover.”


003


年轻的国王推开寝殿的大门,他金色的头发因为快速奔跑被汗水打湿,一排侍女跪在他的面前。

他冲上前,双手颤抖地抱住他的男孩,男孩安静地躺在他的臂弯中。


“I’m your KING ,Potter! I COMMAND you breath! ”

没有人回答。

新任的国王低下了头,不知道是因为悲伤还是因为过于沉重的王冠。


END

  248 10
评论(10)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