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Crown

Crown

★黑化Astoria视角

★德哈活在台词里


001

我由母亲带领着,走在一众皇家女眷的最前头,在姐姐未出嫁之前,她曾是全英格兰男人们梦寐以求的婚配对象,而现在她成为了Nott夫人,我便接替她成为了人们仰慕的对象。

我的父亲——Greengrass公爵是整个王国除国王和Malfoy公爵外最有权势的男人,也是一位真真正正的“拥王者”,他曾是国王Tom Riddle最忠实的臣子,而现在他将助我登上英格兰的王位。父亲最初的选择其实不是我,而是比我年长四岁的姐姐Daphne,她嫁给了Theodore Nott,Nott公爵的长子。然而随着Nott公爵的去世,新任公爵Theodore Nott极其胆小怕事,父亲因而放弃了姐姐,把目光转向了我。

父亲为我选择的丈夫是Malfoy公爵的独子——Draco Malfoy。我挺起了胸膛,无视着周围同龄女孩嫉妒的目光,Draco Malfoy是英格兰最英俊的爵位继承人,即便不关注Malfoy家惊人的财富和Lucius Malfoy极高的政治地位,他也是贵族少女们心中最佳的夫婿人选。

Lucius Malfoy对他的国王不满已久,在他温顺的面具背后藏着一颗企图推翻他的心,他会成为英格兰的国王,而Draco则会继承他的王位,届时我将成为她的王后。

我看向国王身边空缺着的位置,我知道那将是我的王座。


002


Lucius Malfoy在计划一次进攻,这将作为他推翻国王统治的第一战。我现在已经是Draco的未婚妻了,Lucius说他将把伦敦作为我们新婚礼物。

一切都很顺利,Lucius的军队势如破竹,我和Draco将在不久后成婚,Lucius会成为英格兰的国王,而Draco则会成为王国的继承人,与我一同坐上英格兰的王座。对我来说唯一不幸的事情,就是那个男孩,那个Lucius请来的代表着纯洁的巫师男孩,那个叫做Harry Potter的男孩。

Potter作为占卜师和预言家入住了城堡,他和Draco差不多大,但是看起来比Draco要小一两岁。Lucius号称他来自于一个古老的预言师家族,他可以预测战况与战争的胜负,更主要的是他的母亲被国王作为女巫处死,Potter比任何人都更有憎恨国王的权利,因此只要Lucius还在反抗国王,他就拥有Potter的绝对忠诚。

Lucius把Potter的房间安排在Draco的附近,足以显示他对这个男孩的重视。Draco和Potter似乎很喜欢彼此,在我看来,Potter只是一个追名逐利故意接近Draco的骗子,而Draco只是对下等阶级的人产生了好奇心而已。但是我不能否认的是他们的确花了很多时间呆在一起,Draco会教Potter骑马,会和他一起下棋,Potter有时候也会和Draco玩塔罗牌。我花了太多的时间关注他们,直到我意识到Draco和Potter已经习惯于整天整天地呆在一起了。

我没有见过人们相爱时的模样,我的母亲,我的姐姐嫁给的都不是爱情,而是权势。唯一离我最近的一对眷侣,就是Draco的挚友Pansy Parkinson和她的未婚夫Blaise Zabini侯爵,通过观察他们,我却发现了一个令我惊恐的事实——Draco和Potter的相处方式与Pansy和Blaise相处方式极其相似,他们看彼此的眼神,触摸彼此的动作,都让我意识到我的未婚夫的心已经完完全全属于另一个人了。我的脑海甚至被更加恐怖的猜想填满,Draco和Potter的房间仅有一墙之隔,他会不会每晚都到另一个男孩的房间里去与他相拥而眠,更或者是Potter在用另一种方式预支本该是我从我的丈夫那里得到的欢愉。



003


婚礼对我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Draco当然是一位有礼貌的贵族绅士,他英俊而自信,就像一位年轻的国王。但是当他握着我的手,在我耳边低语的时候,他的笑意却没有到达眼底,我知道他的目光大多数时间都流连在那个黑发男孩的身上。

婚礼结束后——那原本是母亲教过我多次的将会发生的场景,我也曾经亲手把姐姐送到Theodore Nott的床上,我曾经无比期待这一刻,我真正成为女人的这一刻。但是现在,这对我来说只是煎熬。我的丈夫注视着我,我们的关系是平和而冷静的,没有野火般的情欲,我甚至都不知道我身上的温度能不能温暖Draco的心脏。当他刺进我的身体的时候,我知道他只是想要一个孩子,一旦一个男孩——这个王国的未来继承人出生,我的丈夫将再也不会躺到我的身边来。


婚礼过后我们的关系依旧是冷漠而疏远的,在人前我们当然是一对郎才女貌的新婚夫妻,但一旦离开人群,他就松开牵着我的手,他依旧不在我们的房间留宿。现在我知道了,他每晚都会去Potter的房间,他会亲吻他的脸颊,他会抚摸他的头发,他们会拥抱着彼此睡去,在早晨醒来后给对方的一个早安吻。我像是一个变态的妻子,整晚整晚地坐在他们的房间门口,透过木门的小孔看着他们的动作,我想象着Draco的吻落在我身上的时候会有什么感觉,而我却从来没有体验过。



004


Lucius Malfoy的死讯传来的时候整个城堡一度陷入了死寂,他的头颅被一支冷箭射穿,Draco也在这场战役中失踪,生死未卜。在这一刻我终于理解了为什么Potter在Draco出征前百般阻挠,他知道这是一场必败之战,但之前的连续胜利让Lucius的自信膨胀了。

恐惧也同时在这一刻席卷了我,Lucius死亡Draco失踪,Malfoy家族可以说是后继无人,父亲拥护的国王和他的继承人都不在了,那么我也将失去价值。我将不再是他最宠爱的将要成为英格兰王后的女儿了,Daphne会重新夺回他的宠爱,Nott也会再拥有一次争夺王冠的机会。周围的仆人仿佛看穿了我的恐惧,他们望向我的眼神轻蔑而冷淡,在他们眼中,我是一个得不到丈夫疼爱的妻子和被父亲抛弃的女儿。

Potter,我终于记得把我的目光转向他,在一旁站着,他目光呆滞地注视着Draco出征时离开的方向。我的心里突然生出一种极其恶毒的想法,我将会拥有Draco的全部财产,我将拥有这个城堡最高的权势,我将可以处置这个城堡里所有身份低于我的人。

我将要处死Potter。



005


Potter将被作为巫师处死,就像他的母亲一样被焚烧到只剩尸骨。我为这一刻的来临而感到兴奋,我终于有机会处死威胁我在Draco心中地位的这个男孩了。这场行刑当然是秘密的,即使Draco归来,他也会只被告知Potter是得急病身亡。我筹备着这场行刑,对周围人的眼光视而不见。他们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他们,但我最终还是会成为这里的女主人。

但是这场行刑并没有顺利进行,Draco的军队在行刑的那天下午归来,他带着伤打马奔向Potter,从燃烧的烈火中抱出了那个男孩,他们在我面前用力亲吻对方,仿佛分开一秒就会带来死亡一样。Draco甚至没有把目光放在我身上哪怕一秒,我再一次因为恐惧颤抖了起来,他会杀了我,会迎娶一个和他心意的不会说一句忤逆他的话的妻子,我会被当作弃子丢掉,就像父亲对待Daphne一样。



006


然而我所预料的一切并没有发生,我依旧是Draco的妻子,英格兰未来的王后,唯一不同的是他再也不在别人面前掩饰他和Potter的关系。而显然,比起我这个傲慢的贵族小姐,大家都更喜欢善良可亲的Potter先生。


Draco的攻击策略比Lucius的更加有力,国王的军队在后退,最终只占据了伦敦。Draco的帐篷和国王的帐篷扎在最终交战点的两端,Potter陪伴在他的身边——从那以后他再也不敢把Potter留在我的身边,每一战都会把那个男孩带在身边。尽管不被允许,我还是前往了战场,我的帐篷在离主战场稍远的地方,基本不会被波及。交战的时间长达一天,我知道这会以Draco的胜利告终,而我——他尊贵的妻子将会亲手为他带上英格兰王冠。但是这一切并没有像我预料那样发生,当我听到胜利的钟声响起时,当我奔向战场时,当我看到将士们向Draco弯下膝盖时,我看到Potter拿着王冠,而Draco在他面前低下了头,让Potter把王冠戴在了他的头上。

他握住Potter的手,他们注视着彼此微笑着,仿佛他们才是英格兰王座上应该坐着的一对眷侣。



007


加冕前,按照惯例我和Draco要在伦敦塔住上一夜。


他没有拒绝这项传统,这是我与他成婚几年来为数不多的几次同床,我的心脏因为喜悦而疯狂跳动。我开始想Potter现在在做什么,是不是因为失去Draco的怀抱而孤枕难眠。这种喜悦让我对Draco推开我的动作都视而不见。



008


Pansy Zabini是加冕礼之前服侍我的侍女,她是和Draco一起长大的Parkinson小姐,是最了解Draco的人,当我向她问起Draco的喜好的时候,她却露出了讽刺的笑容。

“你不会还在想着要做一位合格的妻子吧?不管你怎么做,Draco都不会爱上你的。”

我颇为不屑地瞥了她一眼,Parkinson先生和我父亲同是公爵,她却屈尊嫁给了一位侯爵。

“你需要做的是一位合格的王后,而不是妻子。这世上本就没有几位王后是嫁给爱情的。”

她的这句话在我被Draco牵着等待加冕的时候仍然在耳边回响,我从来都没有爱过Draco,我嫁给的,是我父亲的野心。

我的丈夫,英格兰的国王是一个自信强大的人,他会得到他想要的一切,他会得到他爱的人。我把目光转向Draco,他唇边的笑意恰到好处,他生来就该是一位国王。他看着我,目光却穿过我看向我的身后,我知道那是Potter站着的地方。


Potter才是真正坐着这个王位上的人,Potter才是Draco选择的那个人,他会得到所有国王的配偶应该得到的尊重,他会得到Draco永恒的爱。而我得到的,只是这个沉重的王冠和华丽的礼服。

人们在我面前跪下,他们口中一遍遍重复着的祝福的话仿佛是死亡的钟声。


“Long live the Queen!”

“Long live the Queen!”

“Long live the Queen!”


我将得到这个王国,但我将失去我的丈夫。



END

  227 15
评论(15)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