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Larry Stylinson】拉里的八百种打开方式

★记几个au梗永远不写慢慢写

★持续补充中

欢迎点梗



1. Silk au


只有打赢这场官司的人能成为皇家律师。

“只有一个人能成为皇家律师,”Louis恶狠狠地盯着卷发男人,“而那个人只能是位Tomlinson。”

“所以最后我成为了皇家律师。”Harry Tomlinson如是说。


2. 寻妈记 au


“Kids,现实和理想总是天差地别的。就像我曾经以为我会在伦敦难得晴朗的午后,在一家咖啡店里遇见我的命中注定。但事实上,我和他相遇在男盥洗室,第一次见面他就尿在了我身上。但那没什么不好的,现实或许不像你想的那么浪漫,但是这些awkward的相遇却能改变你的一生。这就是我如何遇见你们的Papa的故事。”


3. 年龄差


“I'm too cool to hold hands.”他调皮地眨了眨绿色的眼睛,“But a kiss will be ok.”


4. 合约夫夫


Harry坚称他在签合约前就和Louis表了白。

“我不会和不喜欢的人约会,更别说结婚了。”Harry双手抱胸看着他的丈夫,“这是我对你话说的第一句话。”


5. 逃婚au


我需要一个signal。Louis想,他的眼睛扫过婚礼会场,定格在一个步伐不稳的卷发男孩身上。

半分钟后那个男孩摔进了他的结婚蛋糕上。

And this is the signal.


TBC



  59 4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