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德哈】I'm not gay

I'm not fucking gay.


警告:ooc小品文,所有人吐便当

声明:他们属于J.K,ooc属于我


祝各位小仙女情人节快乐!!!【也祝我可以早日过上情人节


Blaise’s POV


离我决定杀掉Draco Malfoy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我在一小时前就准备动手了,如果不是Pansy一直挂在我的右手臂上的话。


“再等等,Blaise。”我的未婚妻摩擦着我的掌心让我冷静下来,“等魔法部通过不可饶恕咒的合法性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杀掉他了。”


而我们对话中的主人公,Draco·仍在滔滔不绝·Malfoy显然并不知道他已经是我和Pansy眼中的死人了。


“你不知道Potter有多可爱。”当然我不知道,毕竟我的未婚妻是Pansy Parkinson不是Harry Potter。


“Potter当然也不知道他有一双这样迷人的绿眼睛。”就像他会是全霍格沃茨最后一个知道Draco暗恋他一样,而我和Pansy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一个陷入热恋的Draco Malfoy至少有皮皮鬼的两倍那么烦。


“女Weasley甚至总是对他关心过度。”拜托Ginny Weasley已经和Thomas约会两周了,她现在的身份只是Potter的前女友和他好兄弟的妹妹。而且所有人都知道Potter是个gay,好吧也许除了Potter自己。



Hermione’s POV



Harry正在用他的迟钝谋杀我,就在他一边反驳着自己不是gay一边目不转睛地注视着Malfoy吞咽食物的喉结的时候。


“你自己想想看,Harry,和一个女孩接吻是什么样的感觉?会让你为此飘飘欲仙吗?”我尝试把Harry引入我的陷阱。


Harry脸上立刻露出了一副【你踏马在逗我】的神情。


“那当你抱着女孩的时候,比如说Ginny,”我的良心有一点遭到了谴责,当我把自己未来的小姑子作为举例对象的时候,谢天谢地Ron现在正处在被Snape关禁闭的恍惚中没有听到我说话,我爱Snape,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你有想过要和她上床吗?”


现在Harry露出的神情可以说是生无可恋了:“你让我失去进食的兴趣了,Hermione,不,我一点也不想和女孩子上床。”


他放下了餐具,开始往南瓜粥里丢下他刚刚在魁地奇球场里扣下的草皮。自从上一次他往Malfoy的南瓜汁里丢草皮并让对方娘娘腔地跳起来诅咒他之后,Harry就总喜欢扣几块草皮藏在口袋里准备随时攻击Malfoy,我怀疑如果Harry再在霍格沃茨多待几年魁地奇球场迟早会变的和Voldemort的脑袋一样秃。


“那么想象一下和男孩接吻?”good job,Hermione!我准备给自己加十分。


“恶…”Harry的神色变得有些勉强,“我不会和Ron接吻的。”


我庆幸自己把魔杖藏在书包里,使我在有朝Harry施咒的想法的时候不能及时拿到它。


“我不是在说我的男朋友,Harry。”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我是说打个比方,比如说Malfoy?他是全霍格沃茨最英俊的男巫了。”


Harry没有反驳我的说法,他的目光仍然追随着Malfoy:“Parkinson又挂到Malfoy身上了。”


好吧Harry完全没有听到我说的话,他注视着Malfoy的眼神就像Ron看着自己碗里的食物。你看我早就说了吧,Harry Potter是个gay。



Draco’s POV


我现在心里有一万句买妈批要说。


我被Pansy关在了一件狭小的扫帚间里,和Potter一起。当然这本来是我计划的一部分,和Potter一起被关在一个黑暗的小房间里,Potter被勾起了各种与童年阴影有关的回忆,哭地泪眼朦胧地扑到我的怀里,然后我用一个亲吻安慰他。Pansy在一个特定的时间来拯救我和Potter,等走出这个房间的时候我就是救世主的现任男友了。


多么完美的计划,直到Pansy把我们丢到了一个肮脏的、家养小精灵也不会愿意驻足的扫帚间。


我在黑暗的空间里烦躁地踱步。


“别乱动了,Malfoy。”Potter在我身后说,“我只有你——”


我期待的情节要发生了吗!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的头发作为唯一的光源了。”


好吧今天并不是。


我失望地转过身,反正Potter也看不清我的神情。我看到傻宝宝Potter掏出一本笔记本开始背诵魔药课的笔记,我花了半分钟来思考和我呆在一起的是不是一个喝了复方汤剂的Granger。


“你在干什么,Potter?”


“学习,Malfoy。”他甚至没费心看我一眼,“马上就要N.E.W.T了。”


Harry Potter开始复习魔药学了!我宁愿和穿着紧身裙的Snape教授去跳舞。


但是一向善解人意的我还是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我没法容忍Potter背诵一大段错误的笔记。


“傻宝宝Potter,这里加的应该是龙舌草而不是芨芨草。”


“闭嘴秃头Malfoy。”


等Pansy和她的小伙伴(我不想承认这一点是因为她的小伙伴是Granger)把我和Potter救出来的时候,我已经和Potter一起复习了一个半小时的魔药了。




Harry’s POV


我怀疑我目睹了一场谋杀案。


十五分钟前,当我和Malfoy在黑湖边复习魔药学的时候(上次被锁在一起的时光让我意识到和Malfoy一起学习魔药是一个很好的选择),Parkinson和Zabini突然手拉着手朝我们走过来,还在Malfoy面前挥了挥他们紧握的手。


“秀恩爱负分滚出,不然我就给格兰芬多扣分。”Malfoy生气的样子真的超可爱,如果他好好地闭上嘴不说话的话。


“Hey!”我不满地撞了下他的肩膀,“凭什么给格兰芬多扣分!”


“因为斯莱特林的级长不会给斯莱特林扣分,Potter。”他向我翻了个白眼后走向了他的朋友们,Parkinson与他看似愉快的交谈了一会儿然后在我能反应过来之前把Malfoy推进了黑湖里。


WTF?这是我脑海里第一个想法。


这个女人疯了。这是我脑海里的第二个想法。


我是不是这场谋杀案的目击证人?这是我脑海里的第三个想法。


“Potter你不跳下去救Draco吗?”Parkinson朝我送了个媚眼。


what???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是你把Malfoy推下去的吧Parkinson!我这么想也这么说了出来。


“你如果你去救Draco的话我就告诉Snape教授是你把Draco推下去的,你觉得比起我Snape会更相信谁?”


“难道不是你是凶手吗?”


“我只是路过看到黄金男孩和Draco吵架并企图谋杀他的目击者。”Parkinson耸耸肩,“我劝你快点去救他,Draco的水性差到在级长浴室里都会溺水。”


那是因为级长浴室该死的大而Malfoy是个无脑儿!我狠狠地瞪了Parkinson一眼,给眼镜施了个防水咒和固定咒后跳入了水中。



Draco·溺水昏迷·Malfoy真的该死的重,把他拖到岸上几乎要了我半条命。他的长袍因为被水浸湿而附着在他的身上,把Malfoy的身体轮廓完美勾勒了出来,我从不知道Malfoy在宽大的斯莱特林长袍下藏着天神般的身体,我想这句躯体在床上一定能让女孩子们神魂颠倒真可惜我不能——


打住Harry!我狠狠地抽了自己一个巴掌导致离我十米远处的正在阅读的拉文克劳瞪了我一眼,现在我要想的是如何让Malfoy醒过来并杀死Parkinson。


Malfoy的脸,他的五官是完美的,水珠沿着他的鼻梁留下来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的裤裆变紧了。这真是棒极了,躺在我怀里的可以任我蹂躏的Malfoy和我竖起的小Potter,而我甚至还不是gay。


“你是gay,或者说你只是为了某个人变成gay。”


好吧Hermione说的也许是对的,我只是为了Malfoy变得gay,很gay的那种gay。


感谢Malfoy的溺水给了我一个亲吻他的理由,而我的确这么做了,当然我有正当的理由——我只是在给Malfoy做人工呼吸。


Malfoy在我的亲吻下喘了一口气,他睁开他灰色的眼睛,金色的睫毛刷过我的脸颊。


“是你在亲吻我吗,Potter?”不,是Snape在亲吻你。


好吧好吧,我点点头,想要开口解释这只是为了解救他的生命,但是Malfoy用他的吻堵住了我的嘴唇。


“这不是件坏事,至少你拥有了一个可以在情人节约会的对象。”我心里想象着Hermione在知道这件事后会这样说。


“才不是呢”,我在心里朝她吐吐舌,“我爱他。”




END


  677 18
评论(18)
热度(6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