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

职业爬墙选手

 

【Larry Stylinson】Trouble

*一个迟到的生贺,纯糖短打一发完

*又名《怕麻烦的Louis和他麻烦的小男友》

*橄榄理论:寻妈记里提到的,一方讨厌橄榄一方喜欢橄榄,这让他们成为了一对perfect couple!




Trouble



即使被Niall称为行走的trouble maker,Louis Tomlinson是一个非常怕麻烦的人。他从来不整理床铺,一周才洗一次衣服,因为整理很麻烦;他会一次买好几套同款的阿迪达斯运动服和好几双看起来没什么区别的Vans,因为尝试新的风格和款式很麻烦;他从来不愿意打理自己的头发以至于喝多了的Niall无数次把他当成Liam新买的刺猬(Liam:“我从来没有买过刺猬那一直都是Louis的头发!”),因为要让头发服服帖帖很麻烦;他从来不下厨,因为烹饪和洗碗很麻烦。

这就是为什么当Louis第一次尝试把自己塞进牛仔衣和黑色紧身裤的时候,Niall笑得过于用力以至于他差点被嘴里的M豆噎死。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LOUIS TOMLINSON??!”Liam坐在沙发的另一头一边平息Niall足以掀翻屋顶的笑声(谢天谢地他们楼上没有住人,不然Liam肯定Niall现在已经被夹在对方的热狗里),一边用略带惊恐的眼神注视着Louis。

“尝试新的风格?”Louis看了一眼他的朋友,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允许我引用你上周五说过的话,当Zayn问你为什么永远都穿着阿迪和Vans的时候。”Niall终于停止了大笑,“你说‘尝试新风格很麻烦,再说穿着阿迪和Vans我一样魅力四射’。”

Louis露出一个Liam和Niall很少见过的害羞的微笑(Liam:事实上上一次看见这个微笑是在十年前,那时候Louis还是个偶尔会理一理抽屉的11岁男孩):"“wow,那可是Harry。”

这个瞬间后来被Liam记录在《我怕麻烦的朋友和他的trouble》册子里(没错Liam为这对黏糊糊的boyfriends专门做了一本纪念册),命名为“和Harry第一次约会前的Louis”。

“That was not our first date.”后来已经改名为Harry Styles Tomlinson的卷发男人用他绿色的眼睛瞪着Liam,“That was not even a date. 我只是想问问Louis能不能帮我的歌写段歌词,Zayn说他很擅长这个。”

呵,男人。Liam在暗处翻了个白眼,一个正常的乐队主唱绝对不会请一个从来没在公共场合唱过歌的足球运动员帮他写歌。

“Anyway”,Niall后来在Liam的册子上补写到,“That's how their story began.”



Niall Horan是Louis从怕麻烦的人变成trouble maker的第一个受害人。作为Louis的大学室友,这是他这个月第五次收到再在宿舍厨房制作烟雾炸弹就把他们退宿的警告。

“那不是烟雾炸弹。”Niall记不得这是他第几次向别人解释,“那只是Louis在尝试做菜。”

在Niall试吃了无数次Louis做的“吃起来有奶油和蘑菇的味道但单从外表来看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儿”的食物后,Louis终于做出了他第一份成功的作品——全部进了Harry的肚子。

“这真的非常甜蜜。”Liam一边说一边把刚刚打印下来的Harry发的Twitter贴到自己的小册子上,旁边还附上了他偷偷复制的Harry画的做菜的Louis,“他们真的是我见过做可爱的couple了。”

“Shut up.”Niall给了Liam一个凶狠的眼神,发誓自己一个月都不想看到奶油和蘑菇了。



“你确定你要和他结婚?”Zayn看着自己卷发的朋友,眼珠来回转动。

“我和Louis已经谈了五年恋爱了,而我依然像热恋一个月一样爱他。”Harry带着疑惑的眼神看了Zayn一眼,“所以是的Zayn,我要和他结婚。”

“结婚和恋爱是两码子事!结婚后你们要一起生活,而在生活上你们两个有太多不同了。”Zayn叹了口气,“你喜欢猫他喜欢狗,你喜欢做菜他一窍不通,他从来不铺床或者洗衣服...你们甚至都不能分享衣柜!你有五十件不同的衬衫而他买了五套一模一样款式的阿迪。”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是一对完美的couple。你还记得HIMYM里面的那个橄榄理论吗?”Harry拍了拍他的朋友,“我和Louis,我们刚好互补。他或许是个trouble maker,而我愿意做那个处理麻烦的人。”

他眨了眨眼睛:“再说他为了我穿了一年的紧身裤、牛仔衣和皮鞋,这就够我爱他一辈子了。”



事实上在他和Louis的婚礼上,Harry才是那个trouble maker。他延续了自己在演出上平地摔和被话筒线绊倒的传统,摔进了自己的结婚蛋糕里。

Louis大笑着从蛋糕里捞出他的丈夫,Harry可怜巴巴地望着他,Louis低下头,吻走了他脸上的奶油。

Liam拍下了这一幕,这张照片后来被他贴到了Harry和Louis恋爱手册的封面上。当他把这本册子作为十周年礼物送过这对couple之后,Harry一个星期没有和他讲话。



END


  197 8
评论(8)
热度(1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凉生 | Powered by LOFTER